3.

我在嘰咂的鳥鳴聲中醒了過來,揉揉眼皮,伸個懶腰,翻身想繼續賴個床時,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這條棉被是誰的呀?反正肯定不是我的!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故事首次發表在貓咪樂園BBS站(2002.7.13)
發表時的篇名為【仙女的指環】

-by 薄荷雨-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搞了很久的一篇新聞....因為本人跟這個領域並不太熟(喂,這不是你自己選的題目嗎?答:這樣才能吸收知識阿!)
anyway,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新科技的啦~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篇昨天就想寫了,回想昨天一早上班時,打開天天必須閱讀的Yahoo台灣新聞網時,首先見到「錢一飛四兒女兩明星」的標題,很自然的先按下「在新視窗開啟」的鍵,接著往下看,竟然是「錢一飛逝世」,前晚因為牙痛沒睡好還渾沌的腦袋整個清醒過來!這個消息,太突然了......

直到現在,在我腦中出現的還是那個在球場上鐵面無私的錢一飛教練,其實我並不支持裕隆隊,來美國後也很少看球,但錢一飛就像張克佑教練,是台灣籃球的指標一樣,在我看職藍和SBL的那幾年,就像天天陪著我的教練般,因此錢一飛是我尊敬的教練。

要說籃球,得從職藍二年的季後賽說起,原本就喜歡打籃球的我,某天突然轉到職藍二年某場季後賽的比賽,好像是宏國對泰瑞,總之從此我就成了宏國的球迷,也一直支持職藍到它倒掉為止.....接著在職藍四年時,因為喜愛顏行書絕妙的助攻、分球能力和掌控全場的節奏感(所以當他投入演藝圈後我還蠻失望的),也喜歡溫文儒雅的泰勒(所以當他離開戰神時我也挺失望的)、適時飆一計三分的林佳皇和寶兒還有笑容可掬的陳暉,總之我跳槽支持戰神(就是以前的泰勒、現在的緯來獵人,中間還曾有高雄戰神、中廣戰神等等哩哩摳摳的名字),所以看得出來裕隆從來就是我的敵人吧?但裕隆的戰績又是那麼好,不會因為不是自己支持球隊就不看比賽的我,每當裕隆對上幸福或是達欣時,我都還幫後兩者加油,可是裕隆又總是贏球,真是氣人阿!雖然如此,在我喜歡的球員中,裕隆的李雲光還是有上榜(呃,自從來美國後沒機會看球,新球員除了常被提到的以外都不認識了,我的喜歡球員名單中全都是老球員)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編譯的,老實說....我不是很懂路透社這篇裡頭提到的,如何拿世界上最無聊的節目來做比較的解釋(.....).....總之,讓大家看看囉...
節錄自Chinese News Net
=================================

Chinese News Net/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無聊的電視節目是做什麼用的麼﹖為了測試新一代電視的耗能率﹐電視與廣播制造業者制作出一套可能是世界上最無聊的電視節目﹐好準確的與其他類型的節目作比較。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我來推薦一下檸檬汁果茶小站吧!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倒楣小事就不用說了,大事之一:車停在同事家附近,快樂打完籃球回來,雨刷被偷.......(/‵′)/~ ╧╧死小偷連雨刷都要偷!還以為我車子有裝防盜器可以嚇嚇他們 \ _ /..結果回家路上隨便找了Mobil加油站的car service進去,換個雨刷結果收我$25,說是最低收費都這樣........................被騙了....................

倒楣大事之二:前天(星期六)早上被牙齒痛痛醒,但醒過來就不痛了,就不理他,結果跟Jerry出去玩,玩到一半整個狂痛起來,然後發現不是牙齒在痛,是牙齦痛,而且是整個左半臉下面的牙齦都在痛,還不是抽痛,而是痛不停,我只好坐在南街漁港整個無法吃東西只能聽Jerry在那邊摳摳共....晚上睡覺更是痛苦,痛到要抓狂,只好爬起來吞消炎藥(因為一來我沒止痛藥,二來我不想吃只有止痛卻沒其他作用的藥)雖然還是痛,但就在昏沈中睡去,隔天整個頭腦不清楚的被鬧鐘叫醒,只好打電話跟Emily說放棄早上的羽毛球運動。

醒來後有比較好一點了,按時吃消炎藥,嗯,好像好一點了,上網一查,發現應該是牙髓炎,所以不是牙齦,因為我牙齦也沒流血,而且是很深入的痛,應該就是之前拔智齒引起的,因為我的智齒倒長,但拔的時候沒有切肉,所以拔完留了一個洞在那,聽說要很久才會合起來,結果就是吃飯時卡飯、吃水果卡水果,刷牙還沒辦法把食物從洞中刷出來,漱口也漱不出,只能拿噴管噴出來,過了一個月,漱口可以漱出了,也就刷牙時順便漱漱口就好,可能還是有東西殘留,被細菌入侵啦!總之沒想到星期天晚上睡覺時又瘋狂的痛+有時冷不防的刺痛,而且好像比前一晚還要痛,痛到想撞牆,真的完全體會什麼叫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居然還有網站寫這種痛僅次於生產痛 @@),覺得痛到左半臉頰都要燒起來了.(不知為什麼,感覺有三個主要的痛源)..反正就睡一睡被痛醒,陷在這樣的迴圈中......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薄荷雨

第三部
                                                           ※
                                                           ※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才編完的稿子,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案例,總之讓大家知道一下。
節錄自Chinese News Net的新聞
=============

Chinese News Net/吃人腦的情節似乎祇在科幻電影中見到,但在現實生活中,一種住在湖中的殺手級阿米巴原虫將會經由鼻腔進入人體、攻擊腦部,接著停留在該“食物充足”的地方,直到寄主死亡,雪上加霜的是,全球暖化將會使得此種阿米巴原虫更加活躍。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次發表地點:貓咪樂園BBS站(2001.7.25)
不是我公開發表的第一篇短篇,但就當作網誌上發表的第一篇短篇吧。

前言:有人問說,這個故事要怎麼看啦!就我當初希望的閱讀順序是,它雖然是由兩篇故事組成,但還是希望你讀完左半部的第一段,接著讀右半部的第一段,如果右半部讀完下面還有一段而左半部空著,就讀右半部的下一段........由上至下,由左至右,因為左右兩邊的文字是互相對應的,這樣的寫法很奇怪,不方便閱讀我知道,但我就是想嘗試看看嘛~我不相信以正常人的記憶力和理解力無法同時讀兩篇故事就降,謝謝。

                               ※※※※※※※※※※※※※※※※※※BY薄荷雨

                                      當我開始喜歡你時,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