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日)

今天天氣有點陰,不過又有點太陽,帶著滿腦袋的sushi,坐上7號地鐵從Flshing往曼哈頓出發啦!

在時代廣場準備換1號車時,遠遠發現三個眼熟的身影......這......不就是我的sushi攤夥伴們嘛......v( ̄︶ ̄)y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也是以前的作品,當時人還在印地安那唸書,放暑假時,好多朋友都回自己國家,還留在學校的我感覺很寂寞呢!

===================================

      樹梢剝落一片憔悴,它等著你回來;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ㄋㄡ捏....其實這雜記的發生日期是四天前....6/3(日)

話說雖然離開世界日報了,但還是天天看世界日報,然後呀,就在上禮拜,剛好Jerry也考完CFA,就決定挑選世界日報裡的「週末好去處」的一個好去處去啦~那就是——噹噹噹~中央公園的日本節活動!

星期天下午一點,我站在黃色地鐵R線的5大道出口,邊欣賞悠閒的溜狗人、譏譏咂咂的觀光客、睡在長椅上的流浪漢,邊閃躲可惡的抽煙男。終於,看到一身悠閒的Jerry啦,我們開始尋找傳說中的Summer Stage,因為不知道到底在哪,就隨便往北晃過去囉。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很多以前的作品,還在猶豫是該把所有的都從BBS搬到部落格來,還是搬一部份就好,總之,先放些以前的作品吧。

===========================

by薄荷雨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roes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美劇,由NBC製作,第一季已經在今年5/21播畢,收視非常好,在第一季的hiatus之後,我每個禮拜準時收看(之前幾集是上網補看的),為什麼剛開始沒有跟著看呢?因為聽了介紹,覺得不就是一些有超能力的人嗎?現在時下超能力的影片那麼多,ex.超人、驚奇四超人、Incredible(忘了中文叫啥),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不過,就在另一位朋友推薦目前的美劇後,我試著找來看,一看欲罷不能,不只推翻了我對超人片的印象(以往超人再多也不過四、五個,這個影集是一、堆、人)重重的迷團會讓人想一看再看,不得不佩服編劇讓其中一人擁有扭轉時空的能力,另兩人擁有吸收別人能力的能力,光這三人就能交織出非常豐富的劇情,現在Heroes第二季即將在今年9/24播送~很期待呢!此外,它也不像其他美劇,固定在某個城市,而是多線多地進行,許多大城如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都入鏡了,增加了許多變化,總之,推薦大家!

以下是我之前在BBS上分享的:
=================================
這是我最愛的插曲!!!聽一次就好喜歡喔~一開始不知道歌名,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是,隔了幾天後的一個下午,藍色的天空挑染著絲絲白雲,陽光在木柵路上折射出迷人的光彩,這樣的好天氣,似乎預告著美好事情即將來臨。

下一刻,我和建宗站在校門口左邊世界大同餐廳旁,通往樓上錄影帶出租店的階梯前。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還很氣呼呼)剛剛跟蜘蛛大戰,我居然輸了!!!!!!!(不平!)

死蜘蛛八成是從我裝了抽風機的窗戶縫細爬進來的啦!
剛正要拿美祿來泡時,一起身,媽呀抬頭就看到那隻死蜘蛛,它越爬越高越爬越高,我想打也打不到,媽的你就別給我爬到天花板倒吊在上面!!

我身邊就是沒有殺蟲劑啦!又沒辦法再度拿出洗碗精來噴,
於是,這次我翻出感覺比香水更刺激的東西---茶樹精油,追著死蜘蛛灑,還不敢正中紅心,因為底下要不是我的衣服、就是吃的、或是鍋碗瓢盆、要不然就是床呀!!結果死蜘蛛一度膽大包天想要爬上天花板,我在它後面灑精油,我要逼它繞房間一圈回到抽風機出口然後給我乖乖出去!!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住處外一片綠。


↑2006年秋天時同一條街一片黃。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故事已由商周出版社出版
by 薄荷雨
2004.2.25~6.2 初稿短篇
2004.10.17~2005.5.24 增為長篇
5.24~5.25 一修 8.23~ 8.29二修 12.20 三修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拜我們記者放年假之賜,我在隔了半年後,見到許多老朋友。

今天(週日)中午,在法拉盛東麗宮有一場由華文作家協會主辦的餐會,歡送紐約中華民國大使夏立言。以前呀,當我還在世界日報當記者的時候,見過不少次夏立言先生和他的太太鄭麗園女士,兩位都是外交人才,一位風度翩翩講起話來幽默有趣,一位氣質出眾文筆豐潤,不過,在當了六年半紐約大使後,夏立言奉派到印度,即將在五月底離開紐約,於是有了這場「藝文界人士」合辦的歡送會。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