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我又回到台北。

才回來第一天,行程就滿滿滿,早上6點半下飛機後,趕著看牙醫、跟阿姨吃飯、看中醫、上網寫信昭告台灣的朋友,現在,晚上7點,我還醒著,即使在飛機上的17小時都沒睡好。

其實這趟又回來,心情上少了上次回來的興奮感,在飛機上的我,甚至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上次雖然是逃難似地啥都沒帶就回來了,至少在下飛機時,會因為見到久違兩年的台灣而開心,但這次,感覺一顆心還在紐約,這次,仍舊是回來得突然;打亂了原本想在明年過年回來的計畫。

我想,是我對紐約漸漸有了感情。

曾經很討厭紐約的,在這個哭過千百回的地方,想到的都是掙扎與心痛,但緣分真的是奇妙的東西,就在最近因為簽證還有男朋友的事心情down到谷底之際,一群朋友讓我重新認識了紐約,現在想想,要不是當初在世界日報工作時認識了徐軍,我就不會來到現在的公司多維,要不是幾個月前老闆把Jeff從中國城調到長島,淑儀和Emily就不會跟Jeff這麼熟,淑儀也不會在勞動節假期找我一起去吃飯,進而認識了這一大群朋友;因為這些人,我常常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週六,因為他們,我的生活變得不再只有上班、下班、上網。

上禮拜,意外地讓我非常快忘記原本傷心的事,雖然是我到美國有史以來玩得最多的一週,雖然上班時我都累到快睡著了,但很開心。老妹從週一開始來玩、週三萬聖節大夥去了晚間的遊行,接著吃飯、送機,週五唱歌唱通宵,週六又是送機、吃飯、熬夜玩遊戲,週日連吃了兩攤飯,然後熬夜打包、週一繼續打包,週二一下班就直奔機場了~ ^^ 還真的從來沒這樣事情滿檔過呢~

以前回台灣時,感覺在美國沒什麼人對你說:快回來呀!然而這次,我明顯感受到朋友們的呼喚,雖然還沒真正下定決心還要在美國待多久,甚至是永遠留下來,但至少目前來說,在紐約的我,越來越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