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看好多新聞,看來看去,還是喜歡看台灣新聞~(尤其跟大陸新聞比起來)


首先咧,台灣新聞的標題有趣多了!大陸的標題感覺比較沈悶,香港的嘛,可能是不懂廣東話的關係,有時有種無法融入的感覺...(/ _ \)..英文新聞,有的標題也是很有趣,不過整體來說有給人專業的肅然起敬感(小報新聞我沒在看就是了)。然後咧,台灣記者給人一種「無人管」的爽快,尤其是在諷刺政治人物上~^o^,所以新聞讀起來有的真的是整個爆笑~


轉一個剛剛看到的蘋果新聞來吧~


政壇「奧」卡司 藍營搞笑頒獎 吳淑珍勇奪后冠


2007年 12月 12日 19:34 ╱ 壹蘋果網絡


上星期六電影的金馬獎才剛落幕,不過今天國民黨團辦起了政壇上的「奧」卡司獎,其中第一夫人吳淑珍主演的「鑽戒首部曲之Tiffany再現」,打敗群雄勇奪排行榜的冠軍。

國民黨今天主辦的「奧」卡司獎入圍的名單有,教育部長杜正勝主演的「我不爽,所以我有話說」、吳淑珍領銜主演的「鑽戒首部曲之Tiffany再現」以及最近爆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的「好娘、好gay、小孬孬」及第一駙馬趙建銘的「內線交易換帝寶」等政壇影片入圍。

國民黨這次選上的入圍者,全部都來頭不小,其中第一名還頒發給吳淑珍所主演的「鑽戒首部曲之Tiffany再現」,榮登冠軍;第二名的是趙建銘「內線交 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語帶諷刺地恭喜趙駙馬,「白天敲骨頭,晚上敲空頭,銀行用人頭,台開換帝寶,人民是傻蛋,A錢我最行!」至於第三名由教育部長杜 正勝拿下,謝龍介表示,「乩童案頭是很輕浮,部長功德罄竹難書,原來他是三隻小豬,所以我們部長得到第三名。」另外國民黨還另外增加一個「霸王別姬之莊國 榮」,頒發給最近以「好娘」、「好gay」、「小孬孬」而一戰成名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

http://1-apple.com.tw/latest_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RArtID=6727&ShowDate=2007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