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剛才編完的新聞,以前只是看一個新聞笑一個,沒想到還有人把它綜合起來,整個笑開~(懶得轉成繁體了..然後附上youtube影片連結,這時就得感謝公司有CNN看,才能在編譯這篇的時候整個有畫面)

===========================================
Chinese News Net/你知道排在预计出版的《耶鲁语录》(The Yale Book of Quotations)榜首的是哪句话么?答案是那响彻佛罗里达大学演讲厅的:"Don't tase me, bro!(不要电我,老兄!)"


在12月19日公布的《耶鲁语录》更新版前10名年度热门话语中,位居榜首的便是出自佛罗里达大学21岁学生梅尔 (Andrew Meyer)的口中。梅尔在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凯利(John Kerry)莅临该校演讲时,詢问凯利在2004年为何不支持布希的弹劾案之际,遭到员警制止,梅尔大喊了声:“不要电我,老兄!”后立刻遭到电击;此句 话与影片也迅速在网路上流传。


夺下第二名的便是2007美国妙齡小姐比赛中,18岁的南卡罗来纳州小姐奥顿(Lauren Upton)在回答评审询问为什么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无法在地图上指出美国的位置时,那牛头不对马嘴的经典答案:“我个人相信美国人无法这么做是因为,有些在我们国家的人没有地图。”

接着,奥顿开始阐述美国的教育体系,认为应帮助伊拉克、亚洲各国,如此才能建立起未来。

这段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回答在网路上被网友大量点阅,奥顿也一夕之间成名。



去年因伊拉克战争话题而入选前10名的美国总统布什,今年跌出10名外,不过另一名政客站上了第三名的位置,那便是伊朗总统内贾德 (Mahmoud Ahmadinejad)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说的:“在伊朗,我们不像你们国家有同性恋。”



第八名则是美国参议员克雷格(Larry Craig)在解释他的脚触碰一名便衣员警的脚时,表示“当我去厕所时,(我)站得很开(wide stance也有未出柜的同性恋之意)。”克雷格先前被指为同性恋,涉嫌在机场男性厕所中骚扰一名员警,先是用右脚不断有节奏地敲击地面发出“猥亵信号”,然后用右脚触碰警察的左脚,并多次把手伸到两人之间隔板下方的空隙间挥舞。



《耶鲁语录》编辑、53岁的沙皮络(Fred R. Shapiro)表示,自己列出的不是最受喜爱的语录,或是最有说服力的语录,而是最令人难忘的语录;在新媒体的协助下,这些语句迅速传播。

去年沙皮络在六年的研究后出版了《耶鲁语录》一书,收录了约1万3千条句子,每一句话均一字不漏地找出原文。

在下一版的《耶鲁语录》中,沙皮络预计新增一千条语录,新版的《耶鲁语录》计划在五年内出版,在这段期间,沙皮络将持续公布前10名的语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