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班時常常聽到好笑的話,沒立刻記下來就忘了呀~以下是最近的對話:

1. 昨天幾個同事在討論算命,好像是淑儀要去算?總之今天我們的秘書瑞娟就把這家號稱很準、要拿號碼排的Chinatown算命館的名片印下來,在公司分發,主要是給女生啦~邊發邊說聽說在怡東樓辦喜宴會生女生,在金豐辦喜宴會生男生,Jeff就叫在金豐結婚的Benny生個女生來破除迷信.....總之當瑞娟捏著算命先生地址經過我身旁時,坐我後面的老程大哥小聲的說了句:也給我一張吧。

瑞娟:(訝異+大聲)老程大哥你也要喔?你還要算什麼呢?

(可以想像老程大哥不好意思的笑笑)

坐我前面的洪浩幫老程大哥說話:為什麼不能算?可以算......

老程大哥:(接話)事業。

洪浩:包二奶的機會.............................^o^


2. 再來是比較溫馨的,話說今天接到坐我旁邊的Carman的電話,因為Carman今天不上班,但她燉了鹿茸湯說要給我補身體,要我下班後過去拿,真是好感動ㄋㄟ,前天Carman知道我去開刀後,也分享了她的開刀經驗,不過重點是如何補補身子,說著說著就說:不然我幫你燉雞湯吧!雖然我非常不好意思,但她還是很熱心的在昨天帶了熱呼呼又好好喝的雞湯過來,真是大好人啊!還說托我的福讓她的兒子也順便喝到雞湯~真的整個是好媽媽~

3. 再來的事,不太記得啥時發生了,總之ㄋㄟ,我們那位每次都被大家笑廣東腔太重,聽不懂在說啥的Benny,有次在餐廳吃飯,他就坐我對面,當時大家正熱烈討論某話題,講著講著,原本安靜+專注吃飯的Benny突然夾起一絲黑黑的東西,很專心地看了一秒,小小聲的說:這是魚神經嗎?害本人差點噴飯......................不過當時似乎只有我聽到Benny無厘頭的問題就是了 = =



嗯嗯,既昨天吃到瑞娟的糖果後,今天又吃到瑞娟發給大家的五穀沙其瑪,每天都有點心吃真開心~瑞娟今天一直提醒新年晚會要表演的人要練歌呀~我跟Emily要合唱一曲,已經決定星期六打球時順便練習了,喔,不對,只有Emily打球,本人還在療傷期只能當啦啦隊。

話說這週六晚上又要去KTV練歌啦~總覺得最近唱歌唱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