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說睡覺前看個結果的,後來忘記啦,今早一打開新聞,希拉蕊三勝,確定可繼續競選,而且還誓言要競選到底,雖然她和歐巴瑪對決的戲碼還不錯看啦,兩邊人馬互相口水戰也讓我天天有新聞寫(偶爾共和黨的麥凱恩也會加進來一起罵,不過都只對準歐巴瑪而已,說不定這場選戰後他認為希拉蕊也有可能成為自己的對手,也會將矛頭對準她了),不過呢~民主黨兩位超級參選人的拉鋸戰看到現在,讓我有點累了,有時候也想說,拜託,你們快點決定一個人出來當總統候選人吧.......................Orz

美國大選小超二勝選 希拉蕊反敗為勝
TVBS 更新日期:2008/03/05 15:57

希拉蕊曾一度民調大幅領先歐巴馬,到連輸11場初選,甚至面臨被黨內逼退的壓力,希拉蕊親和氣不足,時而軟弱時而強悍,有專家評論她不夠誠懇,也有民眾覺得太假了,不過,就在被大家看衰時,反而在今天拿下德州和俄亥俄州,反敗為勝,也讓希拉蕊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自去年宣布參選後,民主黨的希拉蕊意氣風發,當時民調遠超現在的歐巴馬,不過從今年一月民主黨的初選展開,希拉蕊從和阿巴馬平手,到一舉連輸11州,儘管黨內施壓,希拉蕊仍堅持要選下去。希拉蕊:「我們忘了我丈夫,當年直到6月才贏得提名。」

希拉蕊從一路領先,選到幾乎要退選,歸咎原因,首先是希拉蕊不得媒體寵愛,流失不少中間選民以及女性選民,希拉蕊的百變形象,也讓選民失去信賴感。

從新罕布夏州初選,當眾哽咽眼眶泛紅,像個努力又軟弱的小女人,不過一下子又變的態度強硬。希拉蕊:「你真可恥!這是你該向大眾言行一致的時候。」然而又要刻意展現親和力。主持人:「我要請問你健保的議題。」希拉蕊:「我樂於…哈哈。」反反覆覆的希拉蕊,讓選民看越看越不懂,有人說這是選戰策略混亂,專家認為希拉蕊不夠誠懇。記者莎莉奎姆:「1分鐘前她很強悍,下1分鐘她又在哭,她還說很榮幸和歐巴馬競爭。」但在俄亥俄州和德州的表現,讓希拉蕊反敗為勝,展現強大的毅力和歐巴馬繼續纏鬥下去。

ps. 希拉蕊在鏡頭前的喜怒哀樂,真的是很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