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蟲蟲騷擾我,整個沒睡好,早上8點,好不容易爬了起來,打開電腦等著看台灣大選結果,據中選會根據2004年大選的估計,今年大概在晚上9點30開票完畢,也就是紐約時間早上9點30,不過呢,又有網友說什麼7點30就大局底定啦,所以拖著老命爬起來(話說前一天晚上為了準備專訪問題,看很多評論,搞到很晚才睡),一打開Yahoo台灣新聞一看,瞎瞇?馬英九已經確定當選,還贏了220萬票!


然後英文的Yahoo新聞難得將台灣大選放頭條,還只有這一條!

挖賽,因為一堆評論說什麼勝負差距小啦、謝長廷最後一週拉了很多票啦,所以這個票數差距還挺讓我沒想到的~總之拿起手機撥電話回台灣,老妹老神在在的說全家都出門了,因為結果老早就出來了.......(我還以為大家會守在電視機前).....又打給阿公阿嬤關心他們一下~接著就跟CK出門啦!

首先來到充滿綠色氣息的法拉盛台灣會館,希望可以訪問到支持謝長廷的人,嗯嗯,冷冷清清,不過還是採訪到一位,接著回到長島的公司做電話採訪,下午回家途中老闆要我更新新聞網,回到家,整個累,做了更新後,專訪打一打打到床上去...XD..(ㄟ,我的意思是睡著了...)可是心裡一直惦記著老闆要我專訪寫完就發上網,所以睡了半小時還是硬爬起來打完第一篇~發完後都晚上八點啦~肚子咕咕叫.....出門繼五臟胃後繼續回家奮戰,好不容易寫完第二篇....快寫完時老爸還從台灣打來關切一下~

好,以上流水帳就是我台灣大選那天的工作記..........(無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