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美人傳統週」(Taiwanese American Heritage Week)這個活動從八百年前就聽過,但一直沒有去參與,昨天,也就是5/25(日),我和男友終於去了其中的「台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活動,地點在曼哈頓聯合廣場公園(Union Square Park),去之前我本來只是想感受一下台灣氣息,不過男友指定要吃台灣小吃,於是我們的目標就放在吃上面啦!!


↑排隊買小吃的人潮,都排到馬路上去了....

昨天真是豔陽高照的日子阿!還沒到聯合廣場就已經聽到打鼓聲,後來才知道這是來自台灣的「十鼓」擊樂團在表演,不過人太多了,看不到 >"<....於是我們直接殺到旁邊的「小吃街」,哇,每個棚子都好多人在排隊喔!一眼望去,有潤餅、肉粽、棉花糖、台灣香腸、熱狗、刨冰、潤餅冰淇淋、飲料、愛玉等等,我不禁大喊:怎麼辦?每個都好想吃喔!!雖然人超多,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給它排下去了,排到一半還遇到公司同事小萬,對岸同胞的他是來這瞧瞧滴~

↑香腸和熱狗攤

好不容易,我們買到三個潤餅(因為一開始太餓,就買了三個),然後邊吃邊排下一個肉粽,隨后我們又買了香腸(中間有夾蒜頭,我趁機跟男友介紹,台灣的香腸中間包的東西五花八門)、熱狗、刨冰、愛玉、金桔檸檬茶......整個吃得好撐阿!!然後每樣東西幾乎都三塊,飲料兩塊,可是一路吃下去,也花了30塊 >"<....(不過都是男友堅持請我的啦...真的很歹勢..)


↑剛剪頭髮的阿兵哥在草地上吃ㄘㄨㄚ\冰

最後我們在中間的草坪上選了一塊地坐下,把最後的刨冰吃完,飲料足飯飽後,我們回頭去欣賞各攤位,有慈濟、蘭花、紙藝術等等,至於台上的表演好像是現代藝術,有點詭異.........and..老實說活動規模比想像的小,攤位一下子就看完了,小吃也只有幾樣,不過這些人都是義工的樣子,能號召大家來辦活動也是不容易阿!

啊晃完台灣巡禮,我們就跑到對街的書店和寵物店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