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6/1)下午我們兩人來到96街,栽進了中央公園的日本祭(Japan Day)活動!

↑中央的舞台

昨天天氣非常好呢!其實連續這幾天來都很熱,男朋友還把冷氣搬出來裝到窗戶上,紐約的夏天真的來了呀,所以昨天當我們從地鐵站走到會場時,已經感覺整個熱氣上身了...

↑不知道在排啥的隊伍

因為下午2點半才到,加上早上只吃一點喜瑞兒,所以肚子有點餓了 T_T 可是吃的攤位有一~~大堆人在排隊,所以我們決定先逛一圈再說。


嗯嗯,會場除了有一個大舞台,舞台上有表演外,還有好多不同的攤位,包括教小朋友做水球燈籠(其實就是氣球的花紋像燈籠)、免費換浴衣拍照(本來有想去穿穿看的衝動,但實在太多人排隊,而且天氣又熱)、摺紙教學(閃光說我可以下去教他們,哈哈)、小機器人擂臺賽(不知他們從哪弄來的幾個小機器人)...等等。

↑免費浴衣試穿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攤位就是這個啦↓好多人圍觀喔!原來是一名高雅的女子在回答提問者的問題阿!

嗯嗯,發現了嗎?她是個機器人呢!她不只會回答問題,還有很多身體動作,很好玩!


不過阿,當我們繞了一圈後,發現賣吃的攤位收攤了,還沒到活動結束的五點阿....所以我們就做地鐵奔到中國城吃「老上海」中國菜了~(嗯,那家餐廳應該是這個名字吧)裡頭的蟹黃小籠包還蠻好吃的呢!吃完午晚餐後我們還到旁邊的公園瞧一瞧,哇,都是老人呢!女士們在玩牌、男士們下棋,其他人聽...黃梅調?


昨天最後的行程是前往小義大利吃冰淇淋(是在本人的堅持下去吃的),結果我們都吃太飽....呼,真的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