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認識CK後開始有了買飲料的習慣,我們最常買的就是美國超市的柳橙汁、蔓越莓汁,或是中國超市的蘆薈果汁,偶爾買買綠茶、綜合果汁、百香綠茶...等等。


然後前天阿,當我們在中國超市選飲料時,我想說,ㄟ~沒買過酸梅湯耶,而且還是台灣牌子「悅氏」耶~就問CK要不要,他說好,於是就給它帶回家啦!

沒想到當我自己倒了一杯,也給他倒一杯,還說你先喝喝看,看要不要加水稀釋時,他吞了一口下去後表情扭曲,給我說好難喝喔!!╰(‵皿′*)╯...瞎瞇!!這東西我從小喝到大哪裡難喝了?我還解釋說在台灣淡水那邊的阿嬤酸梅湯很有名耶!好多人喝!阿這罐酸梅湯的味道就跟阿嬤酸梅湯一樣阿!

他不相信,一直說這是世界上最難喝的東西......o(一︿一+)o...

真可惜我倒現在還沒吃到什麼馬來西亞菜或飲料是我覺得難吃的,要不然我也可以說他們的菜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

所以隔天我又去超市買了柳橙汁回來,那瓶酸梅湯就我自己獨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