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2年3月2日的作品,嘗試用像寫歌詞那樣的方式寫出的。

BY薄荷雨


手別搭上她的肩  你的習慣  我會忌妒
嘟起的嘴  表示我越來越模糊
不確定  你是否對我在乎

眼別盯住她的臉  你的嗜好  我會吃醋
別過的頭  代表我越來越糊塗
想知道  你的心航向何處

盼  走在你身旁  只能瞧見你的側影  清清楚楚

捕捉側影  快樂  很徹底
停格的心  陷入幸福漣漪裡

保留側影  微笑  有意義
你的位置  沒有誰能夠代替

只看你  願不願意做決定

(媽媽建議:可改成「只看你  做決定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