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六)←跟上一篇一樣還是星期六

↑Crispy Cup

話說我們吃完Pinkberry冰淇淋,到大班買了隔天早餐的麵包後,先回家休息一下,接著在CK的游說下,晚餐時刻又出門啦~這次前往Forest Hills,CK帶我去吃一家沒吃過的泰國餐廳Bann Thai,嗯嗯,裝潢很不錯喔!天花板上還有一些垂吊的飛機,每個桌上除了常見到的小蠟燭外,還擺了一小瓶花,很有氣氛。

↑左邊Kai Yang,右邊Pad Thai

我們點了前菜Crispy Cup,就是一個個小「塔」,塔上裝有四季豆、玉米、毛豆、豬肉等餡料,加上咖哩味,很香很好吃喔!

↑桌上擺飾來一張,啊,當然也是要照CK

主菜則點了Pad Thai和Kai Yang,Pad Thai也不賴,比較特別的是加了蝦子和豆腐,但豆腐本人吃起來有點點酸味啦,所以後來豆腐都沒吃了....另外的Kai Yang是烤過的雞胸肉排加一些如紅蘿蔔、花椰菜、四季豆等蔬菜,烤出來的雞胸肉味道也很好,不會太乾,而且它的沾醬很好吃~對了,這道菜有附一碗飯。

↑剛剪去10公分頭髮的本人

不過這間餐廳會比一些小店面的泰國菜貴一點點,像上面的主菜就12、13塊左右,這是這間店的地址:69-12 Austin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電話:718-544-9999
一週七天營業,早上11點30到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