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提議幫他約大家來個PARTY,但他不想搞大攤,所以最後只有在昨天(六)跟淑儀、JEFF、TERRI、LISA加我們去吃韓國烤肉啦!吃完烤肉後,我們兩又跑到Forest Hills吃冰淇淋,果然每到週末就是肚子漲大的日子,吃得我小腹都縮不回去了..(但當初想去Forest Hills的最主要目的是純粹不想那麼早回家)

總之,今天(日)才是他生日啦,不過我們準備去吃貴一點的日本料理吃到飽Todai,
所以不好意思找朋友一起來~於是呢~下午一點半,我們到了Korean Town,找到Todai,不過居然還等了20分鐘 = =..然後因為他們三點就結束午餐時間,我們一進去就先進攻軍艦壽司跟握壽司,可是居然才吃一盤我們就七分飽了,(因為每個壽司都有醋飯,晚上的話就有生魚片)第二盤我們拿了熱食,整個飽到不行,最後還是一起分享了第三盤的甜點跟水果,果然我們都不是適合吃到飽的人,不划算...= =...

結論是,Todai真的就是吃粗飽的,我們兩人加小費共45塊(中午比較便宜),要吃好一點的壽司還是去不是吃到飽的店吧..本來想去Tomoe但後來發現星期天中午不開門,但至少在Todai可以吃到很多種壽司啦....

本來預計還要買了冰淇淋蛋糕給他的,但吃完Todai回家後他說吃不下了 >"<

只好過幾天再補給他啦~


然後這次的生日禮物包括了三本書,因為他很愛看奇幻的書,而且又因為他看書
速度超快,三天兩頭去買書,他家已經推滿書了..總之一本就是狸貓當初推薦的「群」(Swarm),這本我自己還沒看完啦,但有狸貓的推薦加上也是科幻類,就訂了,還有一本是當初因為宇軒在看,我也去借來看的「螞蟻」,很可惜的是我一直找不到第二部,因為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阿...至於第三部就算了吧,我當初也沒看完..只好跟CK說,不如他學讀中文,來看中文版的吧....另一本是..我猜他比較沒興趣,但個人覺得很棒的書「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啦~不管,他應該看看其他類型的書~

結論是..又是一個吃得超飽的週末.......

然後本人相機不爭氣,關鍵時候沒電了,又因為我一直沒回家,沒得充電,所以暫時沒有照片啦.....(暫時?喔,因為照片在別人相機手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