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5五)上班時看夠了台灣輸給大陸、還有陳水扁夫婦退黨消息,還要小心翼翼不要被新聞雷到星光三的決賽結果,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想看星光三總決賽!


以下內容有決賽成績..........................





星光三是我有史以來看得最專心的一屆,雖然從16強才開始看(當初看的原因只是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因為聽說陳予新這位以前當作歌手的妹妹有參賽,就看看她現在唱得怎樣好了....結果她比一比還因為要回美國考公民而退賽),但自此之後每個星期五晚上回到家一定會做的是就是上youtube看星光三~因為16強賽是合唱指定賽,因此對林芯儀、黎礎寧最深的印象,就是停留在那集。

先說我最喜歡的聲音,就是簡鳳君,一開始看對林芯儀的印象最深,因為16強那集她跟李伯恩唱的「壞壞惹人愛」,在所有歌曲中很搶眼,不過自從聽了簡鳳君唱的「小茉莉」後,挖~~~好好聽喔!比楊丞琳唱得好多了啦!從此愛上她嘹亮的嗓音,雖然總冠軍賽的成績跟積分賽開始以來幾乎差不多,最後簡鳳君只得第四,還是最喜歡她的歌聲。


再來是第三名的黎礎寧,她在16強跟周柔柔合唱天后歌曲「When You Believe」,周柔柔立刻被黎礎寧比下去,那時就覺得黎礎寧好會唱!後來她的代表作應該是「Save Me From Myself」,這首歌是她的歌裡我聽完立刻覺得唱得超好的!


ㄟ,對第一名和第二名比較沒有評論,林芯儀,真的就是很努力的參賽者,徐佳瑩,有陣子也真的像網友說得,怎麼不覺得她唱得很好,卻拿很高分?最後一刻,甚至還有種,林芯儀後來居上打敗她吧的想法,但聽了評審的話,我同意徐佳瑩有不可取代性,第一名實至名歸。那就放上「壞壞惹人愛」跟徐佳瑩那首我覺得最好聽也最廣為熟知的自創曲「身騎白馬」吧~



其他參賽者,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王彥伯,也是第一次聽他唱歌就覺得很好聽,而且那次他還感冒....另一個林雨萱,應該是從我看星光三開始後,她就撞牆了,也是完全不懂她為何還能到十強內,後來漸漸知道評審給她高分的原因了~然後,她在總決賽上表演的「天天想你」唱的真好啊!!!

最後,說說前兩屆喜歡的人好了,第一屆就是林宥嘉,喜歡他獨特的聲音跟唱腔,第二屆是梁文音,喜歡她乾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