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裡沒辦法平靜,家裡很安靜,他正在休息............

他說他很擔心,我也說我很擔心,然後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應該是我要安慰他才對,結果他反過來安慰我.......我真是沒用阿........


會這麼擔心,是因為我們都拿H1,我很清楚H1的情況...沒有工作,隔天H1就失效,要再回來拿H1很麻煩,就算用方法留在美國了,這場經濟蕭條也不知道何時結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新工作,能不能拿到不是暫時性的簽證或身份..........而他也很瞭解現在華爾街失業的人一大堆,新工作難找............


唉,然後我們兩個一回到家就默默吃飯,默默看新聞,其間他打了電話給爸媽,他說如果AIG都倒了,美林就完了,美林和美國銀行買了很多AIG的投資................


現在只希望我不要帶賽給他阿,我是指去年和今年初都蠻倒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