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氫胺這鬼東西最近紅遍大街小巷,這是大概一兩個禮拜前老闆貼給大家看的....打油詩吧~

 

之一:

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  
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  
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  
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  
从银耳、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  
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  
今天三鹿又让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学作用 
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
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
日本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
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

 

之二:


晨起床,掀开黑心绵作的被子,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在票贩子手里买张车票,准时赶到地下烟厂上班,九点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机看股票从6124.04点跌到1240.46点,中午在餐馆点一盘用地沟油炒的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碟敌敌畏喷过的白菜,盛两碗杯陈化粮煮的毒米饭;晚上蒸一盘病的瘦肉精养大的死猪肉做的腊肉,沾上点毛发勾兑的毒酱油,夹两片大粪水浸泡的臭豆腐,还有用福尔马林泡过的凉拌海蜇皮,抓两个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块的大馒头,还喝上两杯富含甲醇的白酒。唉……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这就是一个中国人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