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說說來到芝加哥的第二天,也就是國際媒體日第一天的活動。

↑麥當勞的大頭們

 

話說,我早上6點起床,弄一弄下樓後,在餐廳見到天下雜誌的昭燕,於是就跟她同桌吃飯啦,接著麥當勞台灣公關Jessica和自由時報的雅民也下來了,其間還認識了來自挪威的記者(不記得名字>"<)以及她的攝影師。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麥當勞的Hambergur University,這是他們訓練員工的地方,搞得真的像是一個教學地方,裡頭還有教授呢~而外面環境也很不錯,有一群野鴨(?)、有湖、很多樹和綠地。

在那邊我們聽取了麥當勞大頭們的....枯燥數據報告,我還喝了一杯不好喝的咖啡..+_+..(雖然麥當勞咖啡給我的一貫印象就是難喝)這些大頭包括他們的CEO、CFO、世界各板塊區的總裁等等...還好接下來的行程好玩多了,我們到了位在Romoeville的Innovation Center,麥當勞還強調我們是有史以來第一批進入這個最高機密「創新中心」參觀的媒體。

↑俯瞰創新中心。因為當我們在下面時麥當勞不給我們拍,雖然麥當勞事後有提供他們自己拍的照片啦,但我不知道能不能用在網誌中,反正那些照片就是我們在試用那些儀器。

 

此時已近中午時分,所以我們在那品嚐了包括中國的「麥香酥」(裡頭包滑蛋跟火腿,可能是蘋果派給我太深的印象,所以當我咬下麥香酥發覺是鹹的時候,感覺怪怪的)、日本的「Shaka Shaka Chicken」(日本記者跟我們解釋,Shaka是搖晃紙袋的聲音,這個產品頗受在場記者的好評,因為吃之前要把調味料倒進裝有雞排的紙袋裡,搖一搖,讓雞排和調味料融合,大家覺得挺有趣的)、加拿大的Angus漢堡(裡頭的Angus牛肉好大一塊,我覺得很好吃!)、其他還有巴西、法國、美國的漢堡、沙拉等等,麥當勞一直叫我們每個都嚐嚐,所以我也拿了很多種,每個都吃一點....

事後,我也還在芝加哥機場和紐約這邊的麥當勞買了他們的產品,發現還是在「國際媒體日」吃到的產品好吃,果然在「總部」做出來的東西有特別管控阿.....

然後一邊吃飯時也認識了來自加拿大的華裔記者Kelvin,因為他拿的東西很少,我就問他怎麼吃這麼少,他說他要減肥,因為下個月要結婚了!他說他們家是講廣東話的,來自多倫多~

接著呢,第一天最好玩的行程來了,我們走進「創新中心」裡參觀他們還在研發的儀器,比如說可以一次烤三樣東西的省油烤架,說是可以提高效率,還有自動撒鹽機,因為原本都是讓工作人員手拿一個撒鹽器具撒鹽,這個新式機器就按一個按鈕,鹽就會從天空(?)中掉下來,平均撒在已經炸好的薯條上,還有按鈕更少的服務生點菜軟體、讓顧客自動點菜的軟體...等等。

然後在那邊我也又喝了咖啡,不過是冰咖啡啦,嗯,開始感覺麥當勞的咖啡好喝了。

接下來咧,回飯店休息,本來來芝加哥前聯絡了朋友Emma、Kenny、Joyce(還好還有這三個「固定不動」的朋友,要不然好多以前的芝加哥朋友現在都走光了),但上面三個人因為工作時間跟我有空的時間橋不定,本來放棄跟他們見面的機會,不過在昭燕要我再試試看的情況下,我在休息時間時在打給他們三人,沒想到Joyce的時間剛好可以配合,所以就開心跟她去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的一樓喝茶聊天啦(一來因為外面很冷,二來因為芝加哥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這也是我答應老闆來芝加哥的原因啦,畢竟芝加哥是我以前常來的地方,不陌生咩)

↑跟Joyce

 

 

回飯店后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河邊的海鮮餐廳吃晚餐,不過我們坐室內,看不到什麼風景,然後又因為整天都在吃吃喝喝,晚餐我實在吃不下,加上某些不開心的事&也真的很累的緣故,晚餐時間我整個陷入昏沈+火大+沈默狀態.....不過高興的是這道晚餐跟日本記者&日本公關聊了一些,發現日本記者也是來自紐約。

等回到飯店都10點半了吧。

更多照片: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21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