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來到麥當勞國際媒體日的第三天。

 

↑即將推出的新包裝

 

吃完早餐後,上車來到不遠處的廣告公司,我一下子忘了這間公司的名字(以後想到補上),仍舊是聽先簡報,麥當勞即將推出全新的包裝,包裝標有卡路里和介紹麥當勞的小故事,全球將分批更換包裝,美國是第一批,預計今年11月更換(ㄟ,就是這個月了),麥當勞還跟電影「馬達加斯加2」合作宣傳兒童餐。

接著呢,影片來到麥當勞邀請2008年北京奧運體操金牌得主Shawn Johnson所拍攝的廣告,等影片一撥完,突然這位金牌小姑娘現身現場(驚),可是才不到30秒就離開啦~

然後我們來到麥當勞位在downtown的50週年紀念餐廳,這個餐廳我之前來了幾次,所以還蠻熟悉的,不過這次來的目的,是麥當勞在這辦的活動「one minute to move」,就是設計五個關卡,包括拼圖啦、甩絲巾啦、畫圖啦、類似竹竿舞啦、教種樹啦,讓小朋友在一分鐘之內活動一下。

 

跟一位帶頭的家長聊了一下後發現,這些小朋友都是附近同一個學校的9、10年級學生,麥當勞發現他們剛好有一個類似的課程,於是邀請他們來參加活動。

現場我們也與亞洲地區的行銷總裁聊天,不過當時餐廳後半部的展示區並未開放,以前見過的神奇感應桌子也沒有了~然後一樓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好啦,接著我們就回飯店整理行李上飛機了,結束這趟還算見到蠻多不同東西的麥當勞之旅。

更多照片: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21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