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文倒很準時的PO上來....)

↑公司準備的蛋糕

話說今天在公司時,先依照傳統,同事幫我慶了生~蛋糕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喔(瑞娟上星期五特地問我要吃什麼口味)!今天早上剛做的,很軟很可口呢!這也是公司第一次幫我慶生,因為去年這時候我回台灣了~(沒想到一年就這樣莫名其妙過去了)

 

然後話說我的手機這週末沒電了,今天早上才回家拿充電器,在公司一充電後,馬上有一通留言,一聽,原來是我妹在電話一頭唱好笑的生日歌(好啦,)她很正常的唱,但我就是覺得好笑,感謝啦,也要感謝我爸寫信還有在部落格的留言,當然,也要謝謝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打電話給我的阿嬤,還用英文跟我說黑皮撥司ㄉㄟ\耶!(阿嬤提早打給我是因為,那天是我農曆生日),還有我媽也是在農曆生日就給我祝福啦!

 

回到CK家後,CK帶回來三樣小禮物,一個是超級有彈性又超級軟的脫鞋!(穿起來走路感覺都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超有彈性!)因為他說我在他家時,因為常在沒有地毯的地方打電腦,怕我腳著涼了........第二樣是兩個綠色坐墊,因為他說我的椅子硬硬的,要讓我坐得舒服點。第三樣就是冰淇淋蛋糕啦~唉呀,冰淇淋蛋糕本來是我今年想在他生日時買給他的,但那天我們去吃大餐(日本料理Todai吃到飽),沒肚子裝蛋糕只好作罷。

 

↑一回CK家就卸妝拿下隱形眼鏡換睡褲...還好上衣還沒換

CK一直說下星期六要跟我再去選禮物,本來是這週末要去選啦,但星期五晚上Tim一行人找我們去唱歌,整個唱到凌晨4點,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兩整個疲累(果然老了不能熬夜 >"<),加上天氣非常陰&冷,就都宅在家了(←非常頹廢的兩個人,整天不是睡覺就是上網).........對了,也要謝謝唱歌時候提姆先生買的小蛋糕提早幫我慶生囉!

更多照片: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22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