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1/22),天氣非常冷!>"< 不過,為了補買我的生日禮物,我們還是出門了,而且想說都要去曼哈頓了,就去中國城試試PTT紐約版上有人推薦的牛肉麵吧~

 

照片 192.jpg 

 

 

 

話說這間新開的牛肉麵店位在Catherine street 29號,去之前我們上網google了一下,在街道圖中一直找不到寫著牛肉麵的店,anyway,我們還是出門啦~地鐵站出來後(我也忘了坐幾號的,反正都傻傻跟著地鐵達人CK走),還遇到Jerry跟他女朋友咧~然後,問了傑瑞先生孔子大廈的方向後,就繼續我們的尋牛肉麵之旅啦~

 

可是沒想到這間店還不是普通難找 >"<...因為是條小路,我們又對中國城不是太熟,最後在地圖幫忙下,終於找到這間位在中國城邊邊的「三加台式牛肉麵」,果然是新開的,在google的衛星街道圖上沒看到呢~(喔,標題的「為了台式牛肉麵」,是要說為了找這間店,讓我們暴露超冷的天氣下粉久)

 

照片 193.jpg 

↑Macy's裡頭的聖誕節裝飾

 

一進門,咦,空空蕩蕩,只有一個客人 @@..不過當時是下午2點,外面又超級冷啦~而且我們想,這間店遠離鬧區,也是客人少少原因吧.....然後我點了紅燒牛肉湯冬粉,CK不吃牛,所以點了雞腿湯麵,我覺得...牛肉有點老,但湯還不錯,雞腿倒是很好吃~味道有進到肉裡~CK的麵湯也好喝!

 

酒足飯飽後我們又跳上地鐵來到34街的Macy's啦,然後我選了一條牛仔褲(因為前幾個禮拜才終於將一條大學穿到現在的掉釦又破洞的牛仔褲丟掉),接著兩人又跑到對街的Gap逛,CK本來看中一件厚外套,但我總覺得他穿起來感覺怪怪的,最後只好放棄,但回家途中他又覺得很冷,決定下禮拜再來一趟選外套之旅。

回到家,看了我妹寫在網誌上的恐怖電影「第一誡」......下篇再說吧...

其他照片: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22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