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上星期日的事了....

 

照片 196.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

這天,我們來到法拉盛的IHOP,因為有陣子我早餐老想吃鬆餅,就想到我住的地方附近有間IHOP,也是我在紐約唯一看到的IHOP(本人對曼哈頓不熟啦,也許那邊有很多家),然後又說以前在印地安那唸書時,IHOP是我們吃宵夜或聚會的地方,CK說沒吃過IHOP,所以上星期天我們終於去吃啦~

 

話說以前我唸書那邊,很多人吃宵夜都跑去那,因為三更半夜只有IHOP還亮著燈,我自己是有幾次白天的聚會去過那,另一次是從outlet回來,已經九點還十點了,跑去那喝了飲料,但來紐約後,就還蠻懷念IHOP的,認識CK前曾自己跑去,沒想到超多人的!!沒地方停車!!第二次,跟CK去,終於有地方停了,但沒想到人還是超多!!要排隊半小時!!

 

好啦,上星期日去,應該是已經下午兩點多的關係,終於不用排隊了,但還是很多人,我們被安排到小角落...T_T...然後兩人都點了綜合的鬆餅餐,有兩顆蛋、兩條培根條或一根香腸、兩片鬆餅、一堆炒馬鈴薯條......我們還各點了一杯熱可可~

11/23

↑被安排到小角落

 

嗯,還不錯吃,而且吃得超飽,比較特別的是鬆餅糖漿有四種口味喔,有正常楓糖漿、蜂蜜的、藍莓的和草莓的~

 

記得以前在中部也常見到一間..好像叫Pancake House的連鎖店,阿符說這是卡車司機的最愛,我們也去吃過一次,算是吃粗飽的店啦~~雖然鬆餅在我吃起來都差不多,只要不是太難吃,我都會歸類為好吃,不過我記得之前去芝加哥,由當地朋友Barbara帶我們去的一間,說是很有名的鬆餅店,那裡的鬆餅我把它歸在比「好吃」要再好吃一點~就是味道、糖漿什麼的都還不錯呢~可惜不知道店名...= =...

照片 195.jpg

anyway, 這就是我們悠閒的IHOP午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