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下那該死的人把我車子後視鏡撞掉的後續~

 

話說我前天早上六點起床,只為了在七點前開到原廠去修,好趕得即九點上班,總之當我把車開過去,拿號碼牌、排到一位非常有活力的白人先生後,這位名叫Michael的先生就開始問我要幹嘛啦,我就說要replace我的side mirror啦,然後也要換機油啦,這位先生打了一陣電腦後,跟我說,換後視鏡要三百大洋(驚,我上網查,很多人說一百到兩百之間而已)........

 

我跟他說,我的後視鏡雖然掉下來,但鏡子沒破,那顆「頭」也算完整,意思就是...可不可以把我那顆舊的想辦法裝上去就好啦,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太天真,這種地方都嘛不管,什麼都換全新的....

 

反正麥可先生說,他不清楚細節,要我等後面那位Eric老先生,好,換成這位沈穩的白人老先生,價錢還是一樣啊,但至少他有幫我打電話給裡頭的技工,叫他去確認破損情況。然後我又問,你們收保險嗎?愛力克先生說:我們沒在收保險的(又驚...怎麼我同事說原廠才收保險?)我問,那是不是我先付錢,然後把收據寄給保險公司請款?愛力克又說:通常修車超過一定額度,他們才幫你付錢喔!而通常這個額度是五百塊,由於我這個是三百塊,所以還是全部要自己付....

 

後來我查了保險項目才知道,他說的沒錯,這個自付額真的是五百塊!!媽呀,我居然一直沒搞清楚保險是怎樣付的,然後保險公司寄來的明細我又沒詳細看....>"<...

 

可是車都開過去了,只好心一橫給他們修了....(泣)....

 

結果一開始還說鏡子還沒到貨,要等一下才能開始,還好我先跟老闆說可能會晚上班,最後也真的弄到九點半才結束...我差點要跳上長島火車去公司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車停在路邊,要把後視鏡收起來,沒辦法收起來的(像我一樣),要不就盡量靠裡面一點,要不就豁達一點,然後,不是要求太高的話,還是隨便找一間修車場修就可以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