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月八號,奇怪的一天。

 

雖然最近天氣還是很冷,一點都沒有春天的感覺,頂多其中幾天稍稍暖和一點,話說今天出門時還是一樣,攝氏兩、三度而已,到了公司風又大,冒著寒風奔到隔壁的鄧肯甜甜圈先生那想買早餐,結果瘋了瘋了,排隊的人大量湧到門外,這是前所未見的事啊!(雖然我也不是常常去啦,但也不是太不常去←好饒口)不過裡頭可是排了兩條隊伍呢!都排兩條了還這麼多人,真奇怪,大概就像塞車那樣,就是有個特定時刻大家都忽然被感召,忽然全部上路,然後高速公路就忽然塞車了。

 

好,更奇怪的在後頭。

 

就是中午的時候居然下雪了。

 

都四月了還下什麼鬼雪?還好雖然雪很大塊,但沒下很久。然後接下來還出太陽。可是下班時還是只有攝氏四、五度而已。

 

然後,沒了。喔,今天好像有聽到淑儀的聲音,不知道算不算怪事,是我幻聽還是怎樣,反正我也急著回座位,話說最近總覺得事情做不完,沒啥新聞,想採訪題目想很久,找人採訪更是找不到,結果就是越來越晚下班....= =...

 

Anyway,要回去努力翻譯小說了,快回台灣了,要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