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終於又冒出水面了~

照片 344.jpg 

 

前陣子都在昏天黑地的忙翻譯,真的是翻到快翻過去,連假日都不敢太晚起,一心想著「該翻譯了、該翻譯了...」還好,我已經把小說的翻譯交出去,現在剩下固定每個月的兒童雜誌翻譯~小說聽說今年十月或十一月會出版呢,然後我自己的新小說在跟編輯小討論後也已經想好要寫什麼啦~

 

然後阿,翻完小說的那一天開始,我就整個大解放,先是下班後看了一整晚的日劇,接著又是玩了一整晚的電腦遊戲(我第一次玩電腦遊戲耶!沒想到超好玩的!),然後就一直墮落到星期五,才開始弄兒童雜誌的翻譯......

 

以上,報告完我上週的行程。

 

到了星期六,整天都好忙阿!!先是回家拿晚上婚禮要穿的衣服、跟房東搞定房租的事、去車廠做每年例行的政府檢查、去吃中餐(這也要寫..orz)、去葉阿姨家拿我的信、回家休息一下梳妝打扮、直奔同事紫喬的婚禮現場!

 

婚宴好多人喔(這也是廢話)~這是我第二個參加的朋友婚禮耶!上一個是多倫多華人的婚禮,也就是說,反而台灣的婚禮我一個也沒去,因為我都在國外(淚),然後參加完兩個婚禮後發現,原來外國辦的婚禮就是這種形式阿!不外乎就是放新人成長的照片(這台灣也有),然後玩各種遊戲(台灣也有吧),然後一直跳舞跳舞跳到結束。

 

只是多倫多那個下午的時候是先到教堂觀禮,但紫喬這個,他們早就註冊了。

 

婚禮完後,打羽毛球的一幫人殺到KTV唱歌~有人是從婚禮直接過去、有人是趕到KTV會合~哇,我翻譯完小說後就想說找一天去唱歌,沒想到這麼快就如願。不過大家晚上十一點多才開唱,我們還先離開呢,那時候大概都凌晨三點半了?

 

開車送朋友回家後,我們一回到家發現蟑螂大軍都跑出來啦!!!可惡!這群死傢伙都趁三更半夜才出動,結果我們狂殺,喔不,大部分都是CK在殺蟑螂,我在一旁負責處理「屍體」,殺了大概有十隻,然後開始大清理、掃地、拖地、噴殺蟲劑,然後洗澡,等上床時...................窗外............泛藍..................凌晨五點了..........媽呀....結果今天睡到快中午12點,然後整天還昏沈沈的,所以說人老了真的禁不起熬夜了.....= =||

 

喔,婚禮+KTV照在這: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543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