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近況報告一下好了。


昨天CK剛飛到英國出差,兩個禮拜都得自己一個人過,最近下班後忙的就是大陸出版社的兒童雜誌翻譯,翻譯這東西還有很多要學的呀,而且不同年齡層的讀者,翻譯使用的語言也不同,所以每次都花很多時間...>"<...至於之前幫尖端出版社翻譯的小說,會在十月或十一月出版呢~有點期待~ ^^;;;


然後阿,好朋友Jerry居然放下屠刀要結婚了~蠻為他高興的!另外新小說也以龜速在動筆,因為之前的故事《期待一場薄荷雨》出版後,好多人問我續集在哪,所以決定把續集的短篇改成長篇,但因為要顧到《期待一場薄荷雨》中已經設定好的背景,所以還先把薄荷雨這故事又看了一遍....但本人記性....不太好....現在有些細節又忘了.....>"<...(因為構思故事時想過很多版本的情節,現在搞不清楚到底寫出來的是哪個版本..Orz)


好,重點來了,幾個禮拜前在開車時,我們在聽廣播,CK問我,妳車上CD槽下面的「text」按鈕是幹嘛的,我說不知道,他就按啦,然後!!!!!就出現廣播正在放的歌的歌名、歌手名還有廣播電台的名字!挖賽~完全不知道科技發達成這樣(整個鄉下來的),而且還是三年前的科技.......沒想到這台車開了三年,我都沒想過要按按這個按鈕(是怕隨便按車子會爆炸嗎?),不過諸如車子前面的引擎蓋按鈕,我也是開了大概兩年後才知道在哪的.....= =|||


然後現在很喜歡沒事就按一按那個「text」,整個發現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