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心血來潮.....XD....(結局就是我翻譯小說時超容易分心,一點都不專心)

 

 

 

總之就是昨天看到了一個網站叫mp32tube,這個網站可以讓你選一張圖,配一個mp3檔案,然後上傳到youtube,等於自動幫你做一個影片檔放在youtube上,於是我就*心血來潮*想說來唱歌好了,然後很*心血來潮*想到郭采潔的「又圓了的月亮」這首歌(之前很喜歡聽),於是GOOGLE了一個伴奏音樂檔,又GOOGLE了歌詞(後來發現歌詞好像有寫錯..anyway),又在電腦裡搜尋出從沒用過的錄音工具,就開始唱起來啦~唱完後發現....自己的聲音太大了,立刻再來第二遍,很快按下錄音鍵後發現椅子還沒往後拉,所以椅子往後退的聲音也錄進去了 XD....後面有一段伴奏比較小聲的地方還抓不到拍子,算了,不管了,我就很高興的把檔案存起來,準備試用mp32tube這個網站了.....

 

結果.....原來我存的檔不是mp3而是wmv,而且電腦的錄音工具只能存wmv檔....於是我又去找了轉檔軟體,第一個叫做free wmv to mp3 converter,下載安裝後,給我說找不到我要轉的檔案,只好放棄,繼續GOOGLE,發現一個中文軟體,叫 音樂轉檔精靈,可是要下載這個軟體,要先去下載其他配件軟體,於是我下載好那些周邊軟體,又下載了音樂軟檔精靈的壓縮檔,解壓縮時,居然解壓縮失敗....Orz..........

 

就在我苦惱時,CK回來了,他也沒法度,就幫我變通一下,直接配成影片檔,完成了上傳到youtube的任務!嗯,好像不能說完成,因為我沒試用到mp32tube這個網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