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方觀看影片↑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quDq8oeiNTOdCOKaSSD_A

 

甜點讓旅程更加多采多姿,所以我到任何地方旅遊,一定都會品嚐一下當地甜點店。

 

紐約有非常多美式、法式、義式、日式、韓式、港式、希臘式、東歐、猶太等等的甜點店,許多餐廳的甜點也很受歡迎,三天三夜都吃不完,我在這裡介紹了紐約最有名的4家甜點店(都是紐約土生土長的店,外來的分店不算喔),給想嚐嚐甜點的大家一個選擇!

 

ps. 有名程度是依據我自己的經驗,其他人心中也可能覺得其他家更有名囉~

 

  

四家店的訊息如下:

Veniero's

地址:曼哈頓 342 E. 11th St. (Between 1st and 2nd Avenue)

時間:Sunday – Thursday 8:00 am – 12:00 am

Friday & Saturday 8:00 am – 1:00 am

網站:http://venierosnewyork.com/

地鐵:6號線 Astor Place站,或L線First Avenue站

 

Magnolia

地址:本店在西村401 Bleecker Street and W. 11th Street,另有上西區、上東區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內、大中央車站地下一樓、洛克斐勒中心、賓州車站的分店,建議上網查查哪個分店你最方便到!

網站:http://www.magnoliabakery.com/

 

Junior's

地址:本店在布魯克林386 Flatbush Avenue EXT(餐廳形式),另有時報廣場(餐廳形式)分店,未來預計還有中城分店(原本大中央車站地下一樓的分店關門了),建議上網查查哪個分店你最方便到!

網站:http://www.juniorscheesecake.com/

 

Lady M

地址:本店在上東區41 East 78th Street,座位很少,另有廣場飯店地下一樓、Bryant Park旁、洛克斐勒中心地下一樓、世貿中心4號的一樓、NoMad區的分店,建議上網查查哪個分店你最方便到!

網站:https://www.ladym.com/

(我自己的Lady M千層蛋糕口味喜好排名:百香果 〉 伯爵茶 〉 柑橘 〉 原味 〉 巧克力 〉 綠茶)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