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方觀看影片↑

上禮拜介紹了紐約最知名的4家甜點店,但其實紐約還有超~多~好吃的甜點店,所以這次又選了6家我也很喜歡的店推薦給大家!

 

Youtube頻道主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quDq8oeiNTOdCOKaSSD_A/

 

Two Little Red Hens
地址:1652 Second Avenue
網站:https://www.twolittleredhens.com/
地鐵:4、5、6線,86 Street站
Two Little Red Hens的起司蛋糕是我覺得紐約第二好吃的起司蛋糕,這間在上東區的美式甜點店,提供了各式的杯子蛋糕、派、起司蛋糕等糕點。雖然店的位置比較遠,但還是值得去品嚐一下喔。

Spot Dessert Bar
地址:東村、韓國村、法拉盛均有,請上網查詢
網站:http://spotdessertshoppe.com/
2009年泰國餐廳集團Chace Restaurant Group,請來泰國甜點主廚Ian Kittichai,在東村開設了第一家Spot Dessert Bar,店內每道甜點都包含了美味跟創意。這裡的甜點,會隨季節變換,最受歡迎的甜點有像盆栽一樣的Harvest,還有巧克力綠茶熔岩蛋糕。

Chikalicious
地址:203 E. 10th Street
網站:http://www.chikalicious.com/
地鐵:6線,Astor Place站
2003年在東村開張的Chikalicious,是由日本女甜點師Chika的名字來命名的。Chika曾經在法國學習,所以她的甜點充滿了法式的精雕細琢。Chikalicious最特別的是,提供了甜點套餐prix fixe,Chikalicious的對面,有一間以外帶為主的,Chikalicious Dessert Bar,裡頭的小點心也很美味喔。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地址:189 Spring Street
網站:http://dominiqueansel.com/
地鐵:c、E線,Spring Street站
2011年在蘇活開張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是由來自法國,曾經在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Daniel擔任甜點主廚的Dominique Ansel開設的甜點店。店內有很多人氣商品,比如結合了可頌跟甜甜圈的Cronut,就是許多人寧可早上6點就去排隊,也要吃到的甜點,店內還有座位,也提供飲水,可以買個甜點,在店裡頭好好休息一下。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地址:37 Eight Ave
網站:http://www.auxmerveilleux.com/home_en/
地鐵:A、c、E、L線,14 Street站
Aux Merveilleux de Fred在法國已經是很著名的製作蛋白霜餅「meringue」的店。2015年,這間店,在紐約的西村開了全美第一家分店。meringue是一種在北法和比利時很流行的甜點,Aux Merveilleux de Fred這間店將meringue改良成入口即化、滋味豐富的Merveilleux甜點,吃一次,就會很難忘呢。

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
地址:17 Cleveland Place
網站:http://www.eileenscheesecake.com/
地鐵:6線,Spring Street站
1975年開張的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聽店名就知道它是一間起司蛋糕專賣店,這間店,跟別家一片一片的起司蛋糕不同的地方,就是Eileen的起司蛋糕都是圓形的,味道輕柔不膩,她的起司蛋糕也是我在紐約最喜歡的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