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方看影片喔!

今天要帶大家去喝傳說中的彩虹拿鐵!

紐約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地方,這不只是意象上的形容,因為紐約,真的是一個你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城市,不管是人種、塗鴉、還是食物。

2016年在紐約颳起排隊旋風的兩大彩色食物,一個是Black Tap Craft Burgers & Beer的各式繽紛飲料,因為熱量很高又超大杯,我還不敢去嘗試。另一個是The Bagel Store的彩虹貝果,顏色是很美,貝果吃起來味道也OK,但吃進嘴裡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吃進多少色素。

最近呢,紐約又有新的排隊商品了,那就是The End的彩虹飲料Unicorn Latte,而且你以為色彩繽紛的東西就不健康嗎?The End的飲料號稱是健康的療癒系飲料喔。

The End跟彩虹貝果一樣都在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區,坐地鐵蘋果綠色的G線,在Metropolitan Ave站下車就能抵達。店面小小的,販售咖啡、果汁、特調飲品,左右兩邊的牆上擺著帽子、衣服、保養品等商品,右邊的冰櫃裡有Montauk Juice Factory的果汁,這間果汁公司的創辦人,也同時是The End咖啡店的經營者。

他們的特調飲料,雖然都叫Latte,但幾乎都沒有咖啡,而是用很多有機的蔬果、花朵製作而成,有的號稱可以增強免疫系統,有的可以抗發炎呀,或促進新陳代謝,這些飲料的外表也都很美麗,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稱自己的飲料是「療癒拿鐵」。

嗯,聽起來真的很健康。我們點了一杯Unicorn Latte,還有一杯店員推薦的Bonfire Cider Latte,每杯飲料都9塊美金,並不便宜阿。Unicorn Latte外表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因為加了藍綠藻,整杯是淡淡的藍色,但喝起來,就是味道很神奇。

呃,神奇的意思就是,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喝了什麼東西。一開始覺得聞到玉米穀片的味道,喝的時候覺得有巧克力味,飲料本身嘛,就是有甜甜味道的水。

結果它到底有什麼原料呢?根據報導,可能的成分包括椰奶、辣椒、腰果、香草、薑、檸檬汁、藍綠藻、馬基莓(maqui berry)、秘魯人蔘(maca root)、蜜棗(Medjool dates)。

另一杯橘色的Bonfire Cider Latte,外表跟味道一樣給人強勢的感覺。喝下去的第一印象就是辣辣的。呃,然後,甜甜的,一樣是說不出加了什麼東西。

不過它的成分在菜單上就列出了,有紅蘿蔔、蘋果、薑、蘋果西打醋、蜂蜜、肉桂、辣椒、椰奶。

我必須坦白的說,這兩杯飲料都沒有很好喝,應該是因為它們很「健康」吧。但如果你是喜歡嘗試新奇東西的人,還是可以來體會一下這種「我到底喝了什麼東西」的感覺喔!

 

訂閱頻道,第一時間收到影片發佈通知:https://goo.gl/uMLrOn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