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方看影片喔↑

今天帶大家來逛美國最大的攝影器材店B&H,如果你曾經在他們的網站上買東西,到紐約時別忘了來總店朝聖喔!

BH最近的地鐵站是ACE線的Penn Station站,不過這次我們選擇坐到7號線的34街地鐵站,走到B&H也只要5分鐘左右。

位在曼哈頓9大道跟34街口的BH,可說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這間全美最大的非連鎖攝影器材店,店面佔了一整個街口,儼然就是個攝影小王國,裡頭款式非常齊全,可以現場試用,這樣就不怕買到不適合的東西啦。

BH一共有兩層樓,那因為今天的目標是看相機,所以我們先直奔二樓。

途中會經過二手器材跟翻新器材區,預算不多的人,可以在這邊找看看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在二樓你可以看到攝影手套、背包、音響、攝影機、虛擬實鏡眼罩、電玩相關的東西,甚至是無人機。不過我們最感興趣的就是那些展示著不同廠牌相機的櫃臺。BH的二樓有幾個方形櫃臺,滿滿一圈擺著各家的熱門機種,可以現場試用,以前這些相機可以插入自己的記憶卡來試拍,現在已經不行了。

沒關係,在二樓另一邊的這些專人服務的櫃臺,可以使用自己的記憶卡。

B&H的好處之一,就是他們員工超多,這些專人櫃臺也很多,沒有排隊多久就輪到我們了。在這裡,幾乎是任何想試用的機種,他們都能拿給你,並且回答任何問題,沒買任何東西也沒關係,他們也不會給你壓力,像我們今天就沒打算買,只想來試用一下。但如果你買了,商品就會放到櫃臺下面的輸送帶送到樓下,完全不用自己提。

接著我們回到一樓,這裡有很多攝影的周邊設備,比如燈箱、腳架、麥克風、電腦、電子琴。

在這裡買東西,店員會開一個繳費單給你,你的商品呢,就送到輸送帶上,一路運到門口旁邊的提貨區。在繳費櫃臺付完錢以後,到提貨區領貨就行啦。

BH 1973年就開張了,它一開始是位在曼哈頓的翠貝卡區,1997年才搬到現在的位置,在曼哈頓能有這樣大面積的店家不多,這也可以看出它的生意有多好了,不過其實BH很大一部份的營收來自全球網路商店和企業購買。在這裡買東西,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它有品質保證與良好的售後服務。

BH的名字來自一開始兩位創辦人的名字,除了創辦人是猶太人外,店內很~多店員也都是猶太人,所以BH在大部分的猶太人節日是關門的,那猶太人又是出了名的節日多,而且週五下午到週六整天都要休息的,來之前最好先上網查一下營業時間喔。

在店面旁的34街上,有它們的停車場。如果你想賣相機、攝影機啦,B&H34街上的二樓小辦公室可以幫你估價。好囉,這就是今天的介紹,我們下次見啦!

 

BH

地址:420 9th Ave, New York, NY 10001

網站:https://www.bhphotovideo.com/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啦:

https://goo.gl/uMLrOn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