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紐約又下雪了...

前幾天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兩個多月前聖誕party上交換禮物得到的禮物,覺得很特別,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歡迎看影片介紹,會更詳細喔:https://youtu.be/B1ZvzicKQpY


那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呢?它就是一個迷宮盒子,最中心放了Amazon的Gift Card,你要拿到Gift Card之前,要先解開這個迷宮的鎖。解鎖的方式,就是用它裡頭的一顆鋼珠。這個鋼珠,你必須讓它走走走,走到盡頭,在那裡你就可以利用它的重量,把鎖上面的彈簧壓下來,鎖就打開,就可以把Gift Card拿出來了。

我覺得挑禮物真的是有難度的一件事,尤其是聖誕節或新年交換禮物派對,因為你不確定你送禮物的對象是誰,大家可能是用抽獎、或是去搶別人的,所以要想一個大家都適用,最好是男女都適用的禮物就更難了,所以有的人會選擇直接送禮物卡,可是直接送禮物卡好像又顯得有一點沒創意。

所以像這樣讓你沒有那麼容易就拿到禮物卡上的number呢,還蠻有趣的。

你們收過什麼特別的禮物嗎?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給我。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