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吃綠茶拉麵。

這裡是曼哈頓的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聽到「廚房」兩個字,大概可以想像得到這裡有很多餐館,是的,地獄廚房是紐約的餐館集中區之一,不過有關「地獄廚房」這四個可怕的字的由來,主要還是跟這區從前幫派、犯罪橫行有關。

地獄廚房的範圍大概是在34到59街,以及八大道和哈德遜河之間,因為位在曼哈頓中城Midtown的西邊,所以這一區又稱作Midtown West,這裡的九大道上,有各式各樣、各個國家的料理,可以說是一個食物聯合國。

那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吃綠茶拉麵!就是這家,Mentoku,我們看到了要吃的綠茶拉面,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口味耶。不過店門口黑黑的,裡頭也黑黑的,中間一個壽司吧,座位沒有很多。

這裡也提供套餐,可以點一個拉麵,加薑飯、明太子飯、高菜飯、白飯、沙拉,或麵多一點。

他們的拉麵種類好多喔,下面這些很特別,有Iwanori鹽海苔拉麵,還有Tomyo豆苗拉麵,最特別的是這個辣奶油拉麵,哇,有點難想像是什麼味道。上面有一般的豚骨叉燒、柚子豚骨叉燒、溫泉蛋叉燒拉麵等等。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分別是綠茶拉麵+明太子飯 和 豚骨叉燒+沙拉。

沙拉有豆苗 番茄 小黃瓜 木耳 生菜,很爽口。

豚骨叉燒上桌了,我們加點了鹽海苔跟溫泉蛋分著吃。叉燒一片肥的一片瘦的。裡頭還有筍乾跟蔥花。綠茶拉麵裡頭有豆皮、筍乾、木耳、蔥花,湯頭是綠茶+豆漿,麵也是細的,這碗是素的拉麵,沒有肉。旁邊是明太子飯。

豚骨拉麵的湯頭很豚骨味,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沒有煮得太軟,有嚼勁,叉燒就很普通,沒有很入味沒有很軟爛也沒有很香。

綠茶拉麵就很不錯,湯頭既有綠茶味又有淡淡的豆香,麵條搭配海苔、木耳、筍乾、蔥花一起吃,不只口感有脆有軟,味道也很豐富。溫泉蛋也蠻好吃的,有微微的鹹,雞蛋很嫩。豆皮很入味。即使沒有肉也很滿足。

明太子飯的飯就是好吃的日本米,搭配鹹鹹辣辣的明太子,也不錯。

吃飽後路過我們去東村時通常都會買的米漢堡,就是摩斯漢堡的概念,只是口味更多種。原來在地域廚房也有一家呀。只好下次再吃囉。

 

訂閱我的頻道吧:
https://goo.gl/uMLrOn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