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午後,我們來到這家新開的咖啡店,準備嚐嚐他的抹茶拿鐵。

 

這家開在皇后區法拉盛的WHITE NOISE COFFEE,就開在街角,加上大面積的玻璃窗,所以採光良好,門邊的座位就在一盆盆花草間,很慵懶的感覺,天花板很高,櫃臺就在進門右手邊,店裡賣冰滴咖啡、美式咖啡、Espresso、Macchiato、Cortado、Cappuccino、Latte等等各種飲品,還有一些吐司小點,櫃臺旁有個甜點櫃,裡頭有各種甜甜圈、麵包、瑪芬、可頌,櫃子後面還有投影牆,整個空間設計蠻舒服的,很多韓國客人。

 

不想喝咖啡,所以我們點了抹茶拿鐵、熱巧克力、香蕉甜甜圈。

 

熱巧克力上面有一個用噴槍烤過的棉花糖。看上去很漂亮,但喝起來很淡,很像在喝牛奶水加一點點的巧克力,優點是完全不會太甜。棉花糖可能因為烤過的關係,不太會融化,如果直接吃就覺得很甜。

 

抹茶拿鐵很好喝,抹茶跟牛奶味濃。

 

甜甜圈上面有一個香蕉片,旁邊是覆盆子。嗯,吃起來就還好而已,麵糰乾乾的,而且很甜。

 

這間咖啡店有大桌子,也不會太吵,所以還蠻多人帶電腦來坐的。或許以後朋友聚會可以到這。

 

那最後,有興趣的話請訂閱我的頻道,我們下次見囉!

 

訂閱頻道:https://goo.gl/uMLrOn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