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西村,就決定去找幾年前吃過覺得很好吃的法式甜點店了。

 

還沒到甜點店,已經先默默的過了昨天才去吃的Corner Bistro,這是他們的總店。

昨天去吃的Corner Bistro可以看這篇喔:

https://youtu.be/JH7HFoXeOFg

 

我們要找的甜點店就在對面,我之前有介紹過這家店,可以看這裡:

https://youtu.be/bLvrRsallRs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地址: 37 8th Ave, New York, NY 10014

網址:www.auxmerveilleux.com/language/en/

 

這間Aux Merveilleux de Fred是來自法國的甜點店,2015年開張,這是它的全美第一家分店。店面不大,只能外帶,客人絡繹不絕呢!店裡除了賣主打的Merveilleux甜點外,也賣麵包和格子鬆餅,從外面可以看到糕點的製作過程。

 

我們買了比利時黑巧克力跟果仁糖、焦糖、榛果口味的Merveilleux。店外面有兩張長椅,我們就選了張椅子坐下啦。

 

其他口味還包括肉桂餅乾和白巧克力、咖啡、義大利櫻桃、焦糖餅。

 

終於到了開心的品嚐時間,Merveilleux是改良自蛋白霜餅「meringue」的甜點,蛋白霜包裹著鮮奶油,外面再沾上巧克力屑或榛果碎片。三年前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這一次吃覺得兩種口味都蠻甜的,也許搭配咖啡會更對味,不過口感還是一樣很輕柔、很特別,不太需要花力氣,牙齒輕輕碰一下甜點就咬下來了,清爽的蛋白霜加上稠稠的鮮奶油,甜蜜的味道在嘴裡化開。

 

好囉,那這就是今天的介紹,我會繼續前進甜點店的,我們下次見囉!

 

訂閱我的頻道:https://goo.gl/uMLrOn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