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薄荷雨,今天帶大家去看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在紐約的家!

位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川普大樓,有58層樓高,是紐約最著名的川普大樓,因為在川普當總統之前,他跟家人就住在這棟樓最頂上的三個樓層中, 能夠俯瞰中央公園。

這次拍的影片:https://youtu.be/x16Nzbd-yiQ

這棟樓位在第五大道的核心,它的周圍肯定是貴氣逼人。旁邊是《第凡內早餐》的取景地Tiffany’s,再過來是LOUIS VUITTON,還有Armani、Gucci、Abercrombie & Fitch、Prada,對面還有寶格麗。

川普最有名的美國實境秀《誰是接班人》Apprentice就是在這棟樓的家中拍攝。現在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還住在這棟樓中,因為拜倫還在紐約的學校唸書。

以前大家都可以自由進出這棟樓的公共區域,但自從川普當上總統以後,這棟樓的安全級數就像火箭一樣急速升高!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維安陣仗還不是最大的陣仗,因為川普先生已經到白宮去了,而且第五大道上也不像川普剛當上總統的時候那樣,天天有抗議人潮,所以警力減少了一些。

據媒體估計,為了保護這棟樓中的梅蘭妮亞和拜倫,每天要花美國納稅人12萬7千到14萬6千美金的費用,不過報導說,拜倫在今年秋天就會和媽媽一起搬到白宮了。

安全急速升高以後,公眾進入川普大樓,都要經過X光檢查,不過這個氣派的大門是給公眾進出的,川普大樓的住戶會從側門進去。那為什麼這我們也可以進入這棟樓呢?因為它有一部分是公共區域,比如地下室的美食區和這個二樓的星巴克,他也是川普女兒伊凡卡最愛的星巴克喔!

川普大樓裡頭金碧輝煌,尤其是這個好幾層樓高的瀑布牆,整面都是金色的。坐手扶梯到地下一樓,可在這裡買些食物或坐著休息。在紐約走累了,就可以考慮到這邊歇歇腳。

川普大樓上面的空中花園,也是休息的好地方。我到的那天人不多,可以安靜地坐上好一陣子。不過我自己更喜歡在隔壁的IBM中庭休息,之後再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