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達人部落格Ramen Rater,把MyKuali的檳城紅酸辣湯麵評為第五名好吃的泡麵,今天就來試看看吧。

 

它一次就是這一大包,一包裡面有4小包。

 

有拉麵一片,跟調味包,跟醬料包。

 

麵煮好了。裡頭是沒有料的。麵的份量蠻多的,然後偷偷加了一顆蛋,味道很香,酸酸辣辣的感覺,我其實沒有很常吃辣,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太辣。

 

麵的軟度是我蠻喜歡的,有一點咬勁,但是不會太硬,因為我平常不太喜歡吃太硬的麵。

 

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有一點辣,我可能水加得比較多,變得整碗都是湯的感覺,但是,即使加這麼多水,我只吃麵還沒喝湯就覺得有點辣了。

 

湯非常夠味,又酸又辣,然後蝦子的味道還蠻明顯的,我喜歡他這個湯,很像在外面吃的馬來西亞蝦麵的那種湯然後加上冬陰功的味道。湯很好喝。

 

它的麵是比較粗一點的麵,口感蠻好的。

 

終於吃完啦。如果怕辣的人,調理包可以加半包就好,這一碗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辣。

 

好啦,那這就是今天的試吃,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