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薄荷雨,Lady M這季又有新品推出,快跟著我們來看看吧!
這些年在紐約到處吃千層蛋糕,吃來吃去,還沒吃到覺得能打敗Lady M的,還好近年Lady M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千層蛋糕,讓我們這些已經吃很多年的顧客還能保有新鮮感。

上次我去了廣場飯店的Lady M,點上方影片的右上角可以看上一次影片喔,這次換個地方,到洛克斐勒中心的Lady M嚐嚐6月開始的新品——椰子口味的千層蛋糕。

這裡的Lady M位在地下一樓的美食區中,同一層裡還能找到各式各樣的美食,到洛克斐勒中心觀景台Top of the Rock也是到這一層買票喔。

這間Lady M很小,沒有座位,沒關係,外面的公共座位區位子很多,跟廣場飯店的Lady M一樣,這樣就不用付小費。

我們最後找到一個在邊邊的位子。

以往Lady M的千層蛋糕切下去,會有一種斷續的、一層一層的「破開感」,因為當叉子遇到鮮奶油層的時候,切得毫無阻力,遇到蛋糕層的時候,就會稍微需要施力才能斷開,但這個椰子口味的千層蛋糕切下去很柔軟,毫無破開感,吃進口中也是軟綿細滑,麵皮與鮮奶油融為一體,不過這種口感比較沒有層次,只有吃到上面灑的椰子絲的時候,才稍有不同口感。我是比較喜歡鮮奶油與麵皮硬度稍微有差異的千層蛋糕,這樣每一口咬下可能都有不同感覺,這也是蛋糕做成千層後才能彰顯出的特色吧?

味道上,它吃進嘴裡後,椰子味立刻充滿整個嘴巴。與其他千層蛋糕一樣,都不會太甜,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沒有排到我最喜歡的前幾名,只好期待Lady M的下一個新品啦。

正好順便來看看洛克斐勒中心的新藝術品,坐著的芭蕾舞女孩,展期只有一個多月,這是藝術家Jeff Koons的作品,他最為人所知的大概是巨大氣球狗的作品吧。

那這就是今天的介紹,喜歡的話,請訂閱、分享和按讚我的頻道!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