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來紐約參觀博物館,大家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可以坐地鐵4 、5、 6線,到86街站,出站後往西走就會抵達。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在1872年開放,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其他的兩個是巴黎的羅浮宮以及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門票,是建議票價,意思就是說,上面列的價格只是建議的價格,實際上你要付多少錢都可以。

 

博物館的導覽手冊有各種語言,也包括中文,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現在有三個分館,一個是現在看到的本館,一個是在北邊的修道院分館(The Cloisters),另一個,是在本館南邊一點點的布勞耶分館(The Breuer)。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本館裡頭有兩百多萬件藝術品,如果全部都要逛完,最少都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呢,博物館裡頭有常設展,以及特展,常設展包括了希臘羅馬藝術品以及古埃及文明的藝術品,特展的話,像現在就正在展出兵馬俑。

 

另外一個我每次來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頂樓的花園了,頂樓花園裡也會有特展,在這裡一邊欣賞藝術品、一邊俯瞰中央公園還有曼哈頓的高樓,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好囉,那今天的影片就到這邊,喜歡的話請訂閱、分享跟按讚,我們下次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