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美國國慶吃熱狗大賽! 

 

說起這個吃熱狗大賽,台灣人最熟悉的參賽者應該就是拿了很多屆冠軍的日本人小林樽了

 

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這幾年呢大都是美國人Joey Chestnut站上冠軍寶座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女子組已經比完了,不過男子組的比賽是重頭戲,預計12點半開始比

我們大概12點到場,已經離舞台很遠了。

 

雖然只能看大螢幕,但30度的大太陽下, 我也不想站太久啊 

 

這場家喻戶曉的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在每年國慶日7月4號舉行,地點在Nathan熱狗店位在康尼島的總店前面 ,康尼島在布魯克林的最南端,島上有海灘和主題樂園 ,搭地鐵可以到達。

 

熱狗比賽時間是10分鐘,看誰可以吃下最多的熱狗麵包。說實在的看台上的參賽者猛吞熱狗,畫面不是很好看,但就是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囉。最後Joey不負眾望衛冕冠軍寶座!

 

但人潮散去後,本來想說要不要也來個熱狗麵包,可是人實在太多啦,下次再說吧。

 

下一支影片我們會去旁邊的主題樂園跟海灘,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按讚跟分享

 

我們下支影片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