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薄荷雨,今天要帶大家去中央公園!

提到紐約,大多數人會脫口而出的地標,一定會包括中央公園。

這個全美最多訪客的城市公園,是在1858年對外開放,之後繼續擴建,一直到1873年才完工。中央公園也是眾多電影和電視影集取景的地方,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影集《慾望城市》、《花邊教主》
和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復仇者聯盟》。

公園裡頭除了有眾多人行步道外,也有環繞整個公園的長長車道,這些車道在假日時會變成單車車道,可在上面舒適的騎著腳踏車。

中央公園裡頭有許多可以拍照打卡的地點,知名度最高的,大概就是畢士達噴水池( Bethesda Fountain),這個巨型噴泉的最上面,是一位展開翅膀的「水之天使」,他的腳下有四位分別代表
節制、純潔、健康、和平的小天使。這座噴水池是為了紀念讓紐約有乾淨水質的,的克羅頓水道(Croton Aqueduct)的開通 。噴水池旁邊的走廊Bethesda Terrace,裡頭有美麗的天花板,因為回音效果良好,經常可以在這裡看到歌唱表演。

天氣好的時候 ,畢士達噴水池旁邊的湖中,可以看到遊客在划船。這一個湖通往的地方,是中央公園的另外一個景點「羅伯船屋」(Loeb Boathouse) ,這個船屋不停船,而是提供食物的餐廳,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賞湖景,許多人會在這裡求婚呢。

中央公園的其他景點還有北邊的賈桂林蓄水池、西邊的、紀念約翰藍儂的草莓園,其他還有動物園、溜冰場、草坪、劇場、水域區(Conservatory Water)等等。紐約最著名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也位在中央公園裡。

那就是今天的介紹,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按讚跟分享,我們下支影片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