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辦公室很悠閒,因為週一為Memorial Day(陣亡將士紀念日),未來連放三天,這個假期也是許多美國人出遊的季節,同時宣告夏季旅遊季的開始!連閃光都幸福地飛去費城跟家人會合了.....唉,同事不是要去看王建民就是要去血拼、唱歌,只有我這個沒朋友的人幾乎沒計畫,老闆臨走前問我假期要做什麼呀,我說應該沒事,老闆說,你就寫小說吧...〒_〒...

沒想到工作穩定生活反而變無聊了....想起去年的Memorial Day我可是沒有假的,皇后區法拉盛某韓國人開的托兒所邀請越戰老兵參加「感謝軍人活動」,我還去採訪,擠在一堆家長中間幫小朋友跟老兵合影....Orz...

總之就是今天公司裡不少人提早放假去了,只有約一半的座位有坐人,事情比較少的人到處串門子聊天,連老闆都不到六點就離開,我看老闆離開,事情也差不多,也跑去串串門子 XXXXXD


下班後,心裡惦念著我的肯德基,先開車送同事淑儀和Emily到法拉盛,接著折回去北方大道上的KFC,想說下來走一走,不去得來速,沒想到一推門,哇咧,好大一堆人呀!!!幫我拉門準備離去的白人,還說今天大家都來吃雞喔~~~~

我捏著折價券排著隊,約莫過了十幾分鐘,等在第一個的幾位制服消防員才終於拿到美食,臨走前不忘跟大家強調:40分鐘!!

呃,我是沒有計算我是不是也等了40分鐘啦,但腳有酸到就是了,以上就是我終於到手的KFC,結果回到家還收到世界日報寄來的「急件」,說負責會計審查的公司電腦被偷啦!要我們趕緊上網到信用公司登記「Fraud Alert」,我試了好幾次,Experian就是不讓我登記呀!!!一直說we we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只好MSN上求救前世界日報同事小廖,問了半天,原來小廖每個月都有做monthly monitor,所以一點都不擔心,我一氣之下給Experian直接撥電話,喔,原來可以電話request,結果應該是成功了......我上禮拜才收到畢生第一張自己的信用卡呀,最好不要有人敢盜用我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