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很氣呼呼)剛剛跟蜘蛛大戰,我居然輸了!!!!!!!(不平!)

死蜘蛛八成是從我裝了抽風機的窗戶縫細爬進來的啦!
剛正要拿美祿來泡時,一起身,媽呀抬頭就看到那隻死蜘蛛,它越爬越高越爬越高,我想打也打不到,媽的你就別給我爬到天花板倒吊在上面!!

我身邊就是沒有殺蟲劑啦!又沒辦法再度拿出洗碗精來噴,
於是,這次我翻出感覺比香水更刺激的東西---茶樹精油,追著死蜘蛛灑,還不敢正中紅心,因為底下要不是我的衣服、就是吃的、或是鍋碗瓢盆、要不然就是床呀!!結果死蜘蛛一度膽大包天想要爬上天花板,我在它後面灑精油,我要逼它繞房間一圈回到抽風機出口然後給我乖乖出去!!

結果!!!大戰從它真的繞了一圈(好不容易)回到抽風機口才開始!!我在它前方
灑了一道精油,You Can't Pass!!!!!!!!!!!!!給我爬下來出去!!!沒想到它一腳踏上被精油灑到的路面,還停下還聞了聞!!!??可惡!!

事實證明精油跟香水一樣,不能殺蟲!!!!(因為本人曾試圖拿香水殺偽裝成蟑螂的無名蟲)

我心一急,靈光一現,想到上次洗衣精快用完,我加了些水進去稀釋,好!
洗衣精總有效了吧???我趕緊爬到床上伸手從高架拿下洗衣精,轉開蓋子倒了一些然後對準死蜘蛛前方潑了過去!!

死蜘蛛停在安全區不動,似乎有點怕了,我趁勝追擊開始多灑幾道洗衣精痕,
沒想到死蜘蛛再度活得不耐煩給我八腳爬到天花板!!!!不行不行你敢爬上天花板就試試看!!!

我站在椅子上拿著洗衣精蓋子朝天花板灑了好幾次,估計底下的書、衣服、小冰箱
小電視全都沾到洗衣精了吧? = =趕緊看看,應該沒有吃的,還好還好,可是再過去就是我明天的便當菜還有那杯可可,可不能失手灑過去呀!!!

正當我煩惱沒有水槍可以精確瞄準時,靈光再現,去年夏天採訪園遊會的時候拿了
一支裝了小水槍的掌中電扇,給人邊吹風邊噴水消暑用的,我趕緊狂亂翻找深怕死蜘蛛逃出我的視線,終於找到了!!二話不說把洗衣精水到進水槍裡,哼哼,有了水槍好操作多了!!我對準死蜘蛛的邊緣狂噴一陣,死蜘蛛雖然不再往天花板前進可是它就是不下去呀!!!它離那個抽風機口只有不到20公分呀!!!

由於我和它之間還隔著冰箱、冰箱上又有電視,所以我完全無法接近它,還要一腳踩在
椅子上一腳踩在衣櫃上發射,累死了啦!!就在我們僵持大概有10分鐘,我決定狠下心直接朝距離它5公分的附近發射,但小水槍實際上也不好瞄準,我又狂射了一陣,虛發好幾發子彈後,說時遲那時快,

死蜘蛛掉下來了!!!!!

  死蜘蛛掉下來了!!!!!

    死蜘蛛掉下來了!!!!!

      死蜘蛛掉下來了!!!!!

        死蜘蛛掉下來了!!!!!

          死蜘蛛掉下來了!!!!!



                天呀!!!!!!!!!



我沿著它緩慢掉落的軌道不斷狂發射,但最不想發生的事卻發生了!!


  我沒子彈了!!!!!!!

我只能眼睜睜看它掉進黑暗的谷底!!我當下的反應便是拉開椅子、拉開大盒子、
又拉開大袋子,想鎖定它的那副死樣子,結果再也看不到它了啦!!!o(><;)o o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錯!!!!


我氣得半死趕緊打開水槍蓋子補充子彈,可惡!!!居然讓它踏上地面了!!
地面是我的!!你最好不要我在打電腦的時候爬到我腳上!!最好不要爬到我衣服上或床上!!!!

我不死心又移開椅子,帶著一把火朝黑暗地帶狂噴狂噴,就在這、一、刻!!
我隱約看到一個亂竄的死樣子!!!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再度用畢生最快的速度不停按水槍,但!!!居然!!!又沒子彈了!!!!!!

天呀~~~~~~~~~~~~~~~~~~~~~~~~~~~~

我整個要冒火了!!!打開蓋子拿起洗衣精補充......但....沒想到.......
洗衣精也被我倒光了!!!!!!就在我憤怒地快速將過濾水壺拿過來加進洗衣精瓶中搖一搖再倒進水槍裡還漏出一堆水濕了地毯後,不論我怎樣朝黑暗地帶噴,蜘蛛就是不見啦!!!!!!我還努力翻找出小手電筒裝上電池來回掃射好多遍,就是沒看到死蜘蛛呀!!!!


太過份了!!我居然輸了!!!!!!(/‵′)/~ ╧╧


然後我就在這裡打文章了..........................................╰(‵皿′*)╯


--
有人覺得我瘋了嗎...= = 噁...現在打電腦感覺腳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