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美劇,由NBC製作,第一季已經在今年5/21播畢,收視非常好,在第一季的hiatus之後,我每個禮拜準時收看(之前幾集是上網補看的),為什麼剛開始沒有跟著看呢?因為聽了介紹,覺得不就是一些有超能力的人嗎?現在時下超能力的影片那麼多,ex.超人、驚奇四超人、Incredible(忘了中文叫啥),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不過,就在另一位朋友推薦目前的美劇後,我試著找來看,一看欲罷不能,不只推翻了我對超人片的印象(以往超人再多也不過四、五個,這個影集是一、堆、人)重重的迷團會讓人想一看再看,不得不佩服編劇讓其中一人擁有扭轉時空的能力,另兩人擁有吸收別人能力的能力,光這三人就能交織出非常豐富的劇情,現在Heroes第二季即將在今年9/24播送~很期待呢!此外,它也不像其他美劇,固定在某個城市,而是多線多地進行,許多大城如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都入鏡了,增加了許多變化,總之,推薦大家!

以下是我之前在BBS上分享的:
=================================
這是我最愛的插曲!!!聽一次就好喜歡喔~一開始不知道歌名,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但找不到當初電視上撥插曲時的畫面,記的是很多溫馨的畫面喔~

"Eyes" by Rogue Wave


Heroes主題曲:"Superman" by Five for Fighting


接著是我喜歡的Masi Oka(飾Hiro)訪問,他好活力十足又幽默喔!!(以下訪問都是英文進行)


Ellen DeGeneres採訪四位主角


Larry King採訪幾乎所有主角(第一部份,其他部分請上網找囉)


其他更多的訪問,可連結(多是Maki Oka的受訪啦,因為喜歡他嘛):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1U3qpHOaIOg (週五早上,剛睡醒?)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8P8RqQG2o (這個訪問他介紹了之前的電腦

工作 & 要看到最後喔!)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QS38FekEc (跟另一位主角接受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