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ㄋㄡ捏....其實這雜記的發生日期是四天前....6/3(日)

話說雖然離開世界日報了,但還是天天看世界日報,然後呀,就在上禮拜,剛好Jerry也考完CFA,就決定挑選世界日報裡的「週末好去處」的一個好去處去啦~那就是——噹噹噹~中央公園的日本節活動!

星期天下午一點,我站在黃色地鐵R線的5大道出口,邊欣賞悠閒的溜狗人、譏譏咂咂的觀光客、睡在長椅上的流浪漢,邊閃躲可惡的抽煙男。終於,看到一身悠閒的Jerry啦,我們開始尋找傳說中的Summer Stage,因為不知道到底在哪,就隨便往北晃過去囉。

我們沿著五大道邊邊的中央公園步道走,經過動物園,走了交叉口,然後神奇的隊伍出現了。這可能就是傳說中此隊綿綿無絕期的人潮(這裡有一批照片好便宜,請聯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ppermint&book=20

排隊當中,看到好幾個cosplay人士,當我們總算跟著隊伍慢慢督到前面進入Summer Stage後,哇咧,眼前竟然是montain ppl montain sea的壯麗景象,右方一個大舞台,左邊和前面一排攤位,可是當我興奮指著Sushi攤時,隊伍後有個牌子,寫著這個賴已經克漏斯了啦!唉,只好往另外的鎮地移動啦↓



就是這個攤↑、就是這個攤↑,為了解解渴,我們來到TEA攤後發現,後面排隊的隊伍大概跟一條舞龍一樣長,在遠方的山海中,有幾個「牌立人群」的牌子,寫著TEA賴從這開始排,或是GYU-DON賴從這開始排...Orz...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這條人潮的源頭,等著大概有半小時,終於拿到無糖綠茶,不用望梅止渴了...呼

皆下來,當然馬上去排隔壁的煎餃,然後一邊聽台上的卡拉OK比賽,哇,每個人都唱得好好喔!真厲害!當我們拿到牛肉蓋飯後,就撿了一塊空地席地而坐啦~涼涼的風配上順口的飯,很舒服!

茶足飯飽後,該吃點心了,我們離開中央公園,搭上黃色R線來到Spring St站,找到「紐約不吃不可」上推薦的古巴/墨西哥餐廳(Spring St,17號)店小小的,可是人多多多,服務小姐都沒時間理會我的預約訂位阿!然後天空又開始掉眼淚,我們就在冷冷的風、冷冷的雨中等了好久,才終於踏進這家名叫Cafe Habana的小店。


照著書中點招牌菜,我們叫了一份兩支烤玉米(Grilled Corn),烤得有點焦的玉米上,撒了紅椒粉還有非常非常多的起司粉,你還可以自己擠上檸檬汁,真是顏色美又可口呢!!然後是古巴三明治(Cuban Sandwich),裡頭有削成片的豬肉、火腿和美乃滋,也很好吃喔!!對了,旁邊的薯條是新鮮切的呢,邊邊還保留皮~

最後是飲料,一開始服務生看錯,給我們送來有點怪怪的卡步奇諾(?),所以我們又點了一次,我們是要叫Mijoto啦!這是一種古巴雞尾酒,加了琴酒、薄荷(酒?)還有檸檬,總之外觀看起來很清涼,很多片播荷葉,喝起來薄荷味道也很重,但....本人不太習慣它的味道.....而且喝完我還臉大紅,整個要腦充血了...(驚)



對了,這家店的廁所也是一絕,燈光紅到像在暗房,不只適合拍恐怖片,也絕對讓你看不出自己醉了。

最後,帶著充血的臉,在大雨下我們坐車到34街Penn Station附近,好像是坐黃線吧,沒辦法我充血神智不清。然後看了加勒比海海盜們第三集,人還蠻多的呢!因為沒看過第二集,第一集也是八百年前看的了,加上主角個個有口音,實在是不太瞭解前因後果....= =;;;但特效很不錯、也很幽默就是了(結果後來Jehnan也說第三集他也不是很懂,既然連美國人都不懂了,那就是片子的問題)然後因為聽說最最後還有一段,就特地留到影片結束工作人員名單都跑完(當時劇院已經沒幾個人),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隱藏片段啦~

然後,在大雨中+坐錯車的情況下,結束出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