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六)

今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不過有點好得過頭,非常之熱...一覺醒來時針已經停在11啦,就隨便換套衣服出門剪髮囉~

因為不確定剪髮時間要多久,加上quarter只剩9個,就捨棄法拉盛的大停車場,到Parsons Blvd附近去找停車位,然後走了一段陽光之路來到Roosevelt Ave和Main St交接口Dounkin Donuts樓上的美容院啦~(本人對記名字不在行...忘了叫啥了..)這間是同事介紹的,剪得可以囉~因為我只修一下沒覺得有啥地方剪得不好....價格也很實惠,不加小費洗+剪=$16。

OK,剪完也下午1點啦,就直奔五臟廟供應地:「阿宏」越南牛肉河粉!

這家店在法拉盛眾多餐館之中,在我心中是排名數一數二的喔~結果當我到店門口,居然還要排隊,好不容易坐了下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其他桌都是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只有我是剪完頭順便來吃的..(≧<>≦)..anyway,這家店的招牌就是牛肉河粉類啦,我最愛吃「熟牛腩筋栢葉河粉」↓


照片裡頭的豆芽菜和栢葉是我自己後來加上去的,愛檸檬味的,可以擠些檸檬汁,他的河粉最讚的是湯頭,清淡(幾乎看不到有浮油)、甘甜味搭配著鹹味,非常好喝呢!細細的河粉也很Q很爽口,然後碗中還有洋蔥絲、蔥花、香菜等配料,我點的這碗因為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薄片牛肉、軟透的牛筋、切得很細的牛肚),所以成了我最常點的一道啦!

其他的河粉類多半是內容物不太一樣而已,比如有沒有牛肚、牛肉是生是熟,有次點了「生肉河粉」,肉端上來有部分還沒熟,要靠湯的餘溫燙熟,但這時候湯喝起來就有股腥味,所以從此沒點生肉。

另外的烤雞河粉也點過,烤雞肉另外拿個盤子裝給你,雞肉烤得不錯,很有味道,不過還是覺得牛肉跟河粉最搭~

其他客人也很常點他們的燒臘飯,但對我來說燒臘只要不太難吃不太鹹,吃起來都差不多﹨(╯▽╰)∕(也就是他們的燒臘算好吃?),我還吃過他們的「海南雞飯」,這飯就真的讓我腦袋浮現出「好好吃」三個字!飯很香!但有人可能會覺得油就是了。

and, 我點的這碗是小的,已經讓我吃得超飽,加稅$4.9。

阿宏地址:41-01 Kissena Blev, Flushing, NY
電話:(718)762-6151/(718)862-6194
一~四:9:30am-10:30pm
五、六:9:3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