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的嚇人德國咖啡廣告,去把它找了出來,建議大家看的時候音量調小一點(別怪我沒警告你)。

簡介:K-fee AG總公司位於德國柏林,在美國佛羅里達Largo也有分公司。

1. K-fee commercial -汽車篇



標語說明:So wach warst du noch nie意思是You've never been so awake。此為系列廣告中知名度最高的廣告。


2. K-fee commercial -沙灘篇



說明一下,最後的slogan:Kaffee in hohen Dosen意思是Caffee with high dose (of caffein),標榜超提神作用,前面說過,像這種用負面元素來做的廣告,我覺得啦,對新產品來說可以立刻打響知名度,但這一系列廣告也引發很多負面的聲浪,因此未來在品牌正面形象的建立上,應該還是需要努力。但廣告應能吸引到喜歡新鮮的年輕族群...

3. K-fee commercial -Latte Macchiato低卡篇



看過前面的廣告,對這則廣告最後的結果便會會心一笑,也強烈對比出Latte Macchiato的不同。

4. K-fee commercial -所有廣告大集合





參考資料:

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K-fee

官網:http://www.k-fee.com/(上面也有廣告全集,可大螢幕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