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六)←沒錯,又是因為我偷懶

↑小義大利的Sambuca's Cafe

這篇,還是講吃的,沒辦法,在紐約除了博物館外,一定要吃美食嘛....

話說今天,是Phil的女朋友、媽媽、大嫂、黑人頭姪子進行不知幾日幾州遊的尾聲,我們跟Phil是在Indiana State University的朋友,Phil現在還在Virginia唸書,所以當學生就是有暑假可以玩透透呀。

中午,大夥約在曼哈頓中國城東百老匯街的「敬賓酒樓」,吃港式飲茶,話說呢,港式飲茶除非很難吃,要不然我是吃不出好壞的,感覺這家等級應該與法拉盛的「東麗宮」或「金豐」差不多,還不錯吃~

接著,Phil一行人要前往南邊的跳蚤市場,我和Jerry、凱貞便在Jerry導遊的帶領下,往小義大利區(little Italy)尋找咖啡去啦!

小義大利我大概只去過三次(應該說跟整個曼哈頓都不太熟),第一次只有路過,第二次下雨,沒啥人,第三次,就是這天,出乎意料外的熱鬧呀!大家都把桌椅擺出來,變成露天咖啡座,頭頂上也懸掛著亮亮的....叫它彩條吧~

我們走了一陣子,選定了Sambuca's Cafe(105 Mulberry St. Little Italy, NY。T:212-431-0408)坐在外面,我和凱貞點冰卡布奇諾,我的是臻果口味的,Jerry叫了義大利啤酒,悠閒地聊天、看名車、看來往的行人~感覺還不賴呢!

其他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ppermint&b=20&f=1292995734&p=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