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開始只是想讓更多人瞭解廣告的意思,沒想到一翻下去,加上一些瑣事,就搞到半夜一點多,還沒洗澡阿~~~明天可是要上班的,天阿.....所以只能先寫出上一篇文章中的15個廣告大集合裡的翻譯,有空再來補其他的,enjoy吧。

===============
ps.我沒有一字一句翻
pps.感謝老妹的指正,非常厲害,結果她跟我說youtube上其實有中文版..= =

華爾街日報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P:你在讀什麼?
M: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沒什麼...
P:是關於你的評論!噢,作者是Walt Mossbeg,這個星球上最受尊敬的科技專家。
說你是市場任何價格中最好的桌上型電腦。
M:那只是個人評論。
P:我今天也看到關於自己的評論,說我非常棒。
M:喔,恭喜!在哪可看到?
P:很棒....很棒的電腦評論...週刊...

連結網絡
M:Hello, 我是MAC,
P:我是PC. 我們在這有個小連結,要設定很簡單。我們說彼此的語言、分享網路連結...這是誰?
M:這是日本的數位相機,剛上市。
M:(開始跟日本相機對話)
P:你說她的語言?
M:對呀,對Mac來說都可以。
P:(開始胡亂說日文)

iLife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噢,iPod,好耶
P:是呀,這只是我聽慢歌的工具,它跟iTunes配合得天衣無縫!
M:你應該試試iMove、iPhoto、iWeb,他們跟iTunes一樣,你知道,每台Mac都有的iLife
P:哦,我也有些跟我相配的非常酷的應用程式
M:你有什麼?
P:計算機
M:很酷,還有呢?
P:呃,時鐘...
M:聽起來可以玩好幾小時...或至少幾分鐘

更好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我們有些程式是一樣的,例如Microsoft Office
P:但我們保有許多讓我們成為我們的地方。
M:但你應該看看這個人是怎樣運作試算表(spreadsheet)的,沒道理嘛。
P:夠囉!
M:你知道我在生活事情上比你更好,像音樂、相片、電影等等
P:你說得更好到底是什麼?
M:我是指,我做網頁相本比你還容易
P:噢,你是指這種更好,我想到的是另一種
M:哪種另一種?

重開機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P&M:我們都使用Microsoft Office,
P:我們分享檔案,我們...
M:嘿,PC?
P:呼,Hello,我是PC
M:我們已經跳過了,那是很久以前了
P:你知道的,我需要重新開始/重開機
M:實際上我不知道
P:你是說MAC不需要......
M:又來了,我要去找科技人員,看住他

病毒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P:哈秋~~
M:保重阿,你還好嗎?
P:不,我不好,我身邊充滿病毒,你最好站到後面,這次是個狠角色
M:沒關係,我會沒事
P:不要當英雄,去年PC就有11萬4千個已知病毒
M:那是PC們,不是MAC
P:嘿,我覺得我要倒下/當機了
M:如果你覺得...這樣有幫助的話...

工作 vs 家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我可以做些好玩的事像電影、音樂、播客...
P:我也可以做好玩的事,像時間表、試算表、圓餅圖...
M:不,我指的好玩,例如,拿圓餅圖來說,很難去記錄一個家庭假期之旅
P:不。舉例來說,淺灰色那塊可代表「出遊時間」,深灰色就是,「想拋開」的時間
M:是喔,我覺得我好像,身歷其境了

最好是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我也是PC
P:什麼?
M:對,現在你可以在MAC上跑MAC OS X或Windows,所以其實,我是唯一所需的電腦
P:嗯,最好是
M:不,我不認為你「最好是」有用對時機
P:最好是?
M:你看,你只會說最好是,它的意思是如果你給個論點而我可以做出對比。但我說我跑Windows,可是你還沒做出對比。我們再試一次,你可以用MAC跑所有你的Windows。
P:最好是
M:算了

Box
Hello, 我是MAC, Hello, 我是PC.
M:準備好開始了嗎?
P:噢,還沒,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你的計畫是什麼?
M:我可能會做個家庭電影或網頁,試試我的內建相機,我能在出盒子後馬上做這些事,你呢?
P:首先,我需下載新驅動程式、我還要移除硬碟上的試用軟體
M:不錯啊
P:我還要讀一大堆手冊
M:聽起來你在開始做任何事之前還有好多事要做,所以我就先開始了,因為我還蠻興奮的,你準備好的時候叫我一聲
P:其實...我剩下的部分還在其他盒子裡,我們晚點見

Spy
M:Hello, 我是MAC,
P:Hello, 我是無名氏
M:OK,PC,你在...
P:不,聽好,朋友,現在對我來說不是非常安全,有很多間諜在外頭,潛入你的系統,跟隨你的腳步,以防萬一,戴上這個,讓你安全...
M:PC,我真的不需要它,我跑MAC OS X,我不擔心間諜,你拿著吧
P:你是對的,我可能需要備用的,你沒見過我
M:沒見過誰?
P:我啊,PC,噢!可惡!

天使與惡魔
Hello, 我是MAC, 我是PC.
P:你在幹嘛?
M:只是在看我在iPhoto做的相簿,想看嗎?
P:好啊,我看看
惡魔:快,把它撕成兩半
天使:無聊,它很漂亮,問他怎麼做的
惡魔:你不在乎藝術或技巧,你喜歡工作
天使:鬆一鬆頸上的領帶,來點有趣的吧,不會有損失的
惡魔:有趣的?我們試過一次,但只有痛苦和挫折
M:所以,你覺得...如何?
P:它很好

意外
Hello, 我是MAC, 我是PC.
M:抱歉我想問...
P:嗯,我坐在桌前,有人走過去,粗心地絆到我的電源線,把我猛拉撞到地上,磅!
M:MAC的電源線用磁力連接,當被拉扯時,線會(自動)彈跳開,所有事都不受影響,就像iSight.....
P:我的人生在我眼前閃過,我看到日落和一片美麗的麥田
M:那不是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嗎?
P:........是..

自憐
Hello, 我是MAC, 我是PC.
P:為什麼穿上大人/正式的衣服?
M:我剛從會議上回來
P:你為什麼要開會?
P:我也會做些工作上的事,我已經跑微軟Office跑了幾年了。
P:Microsoft Office,工作上的事,唉,我知道這一天終會來臨
M:PC
P:我只是需要坐下,唉
M:外頭有很多我們能做的工作,我不懂你為什麼有這種反應
P:為什麼要繼續?就讓我躺在這裡等著貶值吧...

家庭電影
Hello, 我是MAC, 我是PC.
P:我剛完成了一個家庭電影
M:那非常有趣!我剛完成我自己的家庭電影,我在iMovie上做的,很簡單
P:是嗎?我懷疑它跟我的一樣好,但我樂意看一下
M:好啊,那很好
P:放吧
MAC家庭電影:嗨,我是MAC的家庭電影
M:它看起來很專業,對吧?
P:嗯,很好,再見
M:等等,你呢?我們能看嗎?
家庭電影:拜託嘛
P:好吧
PC家庭電影:嗨!
P:PC家庭電影
M:還在製作當中嗎?

諮詢
Hello, 我是MAC, 我是PC.
P:我覺得我無法勝任
C:OK
P:PC有病毒,我們不能做很多新奇或有創意的事..等等
M: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對自己這麼嚴格,我不懂
C:MAC,為什麼你不說說PC好的地方?
M:好吧,簡單,PC,你是數字魔法師,你穿得像個紳士
C:PC?
P:嗯,MAC,我猜你在創意方面比較好一點
M:謝謝,那是...
P:即使它完全是幼稚的,浪費時間的..
C:也許你們要一週來兩次

取消或允許?(沒用vista所以不曉得中文版是不是這樣翻)
M:Hello, 我是MAC, 
V:MAC打了招呼,取消或允許?
P:允許。我是PC.
V:你正回應MAC的致意,取消或允許?
P:允許。
M:OK,又有什麼了?
V:MAC問了個問題,取消或允許?
P:允許。他是Vista的一部份,我的新執行系統,PC有很多安全程式,所以他要求我授權大部分的事情。
V:你正在講Vista的壞話,取消或允許?
P:允許。我可以把他關掉,但這樣他就不會給我任何警告,就失去他原本的意義了,所以...
V:你正領悟到悲慘的事,取消或允許?
P:.......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