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月(日)←這幾天很讓我無言,先來補之前的日記吧


這週,公司因為7/4美國國慶沒放,所以補在週五(7/6)的時候放假,我也就趁這個假期到Ohio找Jehnan,然後也順便跟來美國玩的家人會合,於是ㄋㄟ,7/7這天,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號稱有全美最高雲霄飛車的中部知名(?)遊樂園——Ceder Point!

Ceder Point從Toledo出發大約要兩小時車程,我們在Jehnan住處附近的Star Diner吃完美式早餐後,兩台車就上路啦,這個遊樂園在Toledo和Cleveland之間的Sandusky,我們走I-80,到了Sandusky時,景觀就變得很像鄉村地區啦,一片綠油油。

我們到的時候日正當中,但人超多的,所以每玩一個就要排隊一小時,有的雲霄飛車標榜用站的、有的是木頭骨架的、有的是懸掛著的,反正各式各樣,BUT本人經過幾次劇烈晃動後,腦袋整個要爛掉了,尤其是站著的那個,速度快又一直旋轉,腦袋要被壓扁了啦...( ‵□′)..反正我到後來興致缺缺,但我妹卻樂此不疲,不過所有雲霄飛車中,我覺得Millennium Force最好玩囉。

接著我們又去玩了飄飄船,我跟我妹選的位子中大獎,飄飄船三次飄到瀑布底下,有兩次從我頭上正中紅心灌下來,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濕的,害我一下船整個在發抖,冷死了.....不過同船的人熱血沸騰,每次快到瀑布時,船上的人就大喊:到他那邊、到他那邊,然後開始搖船(但沒什麼效就是),最後也只有一個人只濕了褲子說。

後來我妹發現有的工作人員胸前會掛牌子,寫著他們是從哪邊來,我們在一個遊戲攤見到一個從台灣來的女生,我妹和我媽就開始跟她攀談起來啦,她說她是台北大學的學生,參加了海外打工計畫,因為太晚交志願卡,本來希望到黃石公園的遊樂園,結果被分配到中部的Ceder Point....不過我覺得他們住在這個遊樂園裡也很不錯呢,風景挺美的,她還說園中有約50個台灣來的工作人員喔!

總之,是個還蠻好玩的地方啦,但建議戴著安全帽去保護頭部好了....XXXD

Ceder Point官網:http://www.cedarpo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